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伦纳德30+10东契奇三双 哈登17分快船胜独行侠
www.wforum.com | 2023-12-21 10:24:41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客场作战的洛杉矶快船以120-111击败达拉斯 独行侠,快船取得9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独行侠队在后):35-22、32-34、18-27、35-28。

快船队:伦纳德30分10篮板5助攻、鲍威尔21分3篮板2助攻、哈登17分5篮板11助攻、祖巴茨12分9篮板、科菲12分5篮板3助攻、泰斯11分2篮板2助攻、威斯布鲁克10分6篮板3助攻、曼恩7分4篮板1助攻。

独行侠队:东契奇28分10篮板10助攻、哈达威21分2篮板3助攻、琼斯19分3篮板2助攻、埃克萨姆16分6篮板1助攻、哈迪15分2篮板1助攻、威廉姆斯9分9篮板4助攻、鲍威尔3分1篮板1助攻、莫里斯2篮板、普罗斯珀1篮板1助攻。

在本场比赛中,独行侠和快船实力相当,比分一度交替领先。第一节,独行侠先开局打出一波进攻,但随后快船开始反击,并拉开了13分的领先优势。但是独行侠在小节后段逐渐缩小分差。第一节结束时,快船以35-22领先。

第二节,独行侠尝试缩小劣势,将比分追至25-35,但快船随后一波进攻将分差扩大到22分。但是独行侠再次将比分拉近。本节比赛,东契奇成为了独行侠的得分王。第二节结束时,快船以67-56领先。

第三节,独行侠进行了反击,并将分差拉至1分。但是快船的进攻依然非常有灵感,很快把比分优势拉开。第三节结束时,快船以85-83领先。

伦纳德30+10东契奇三双 哈登17分快船胜独行侠

第四节,独行侠开局再次打出一波进攻,一度以108-106领先。但是快船随后开始发力,并把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但是独行侠在小节后段又一次逐渐缩小分差。本节比赛,伦纳德成为快船的得分王。最终,快船以120-111赢下比赛。

快船队首发:科怀-伦纳德、詹姆斯-哈登、伊维察-祖巴茨、阿米尔-科菲、特伦斯-曼

独行侠队首发:卢卡-东契奇、小德里克-琼斯、丹特-埃克萨姆、格兰特-威廉姆斯、德怀特-鲍威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决战时刻就要到了
江青和女婿墓曝光 摄像头很多 依燕山龙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