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张宁20+9原帅27分 施韦德20+10山西擒深圳
www.wforum.com | 2023-12-14 14:30:10  中国篮镜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4日19时30分,CBA常规赛第16轮继续进行,山西队主场迎来深圳队的挑战。在上轮联赛中,两支球队都遭遇了失利,山西队主场不敌广州队,深圳队则是被卡里克-琼斯投进绝平三分球,经历加时赛后以3分之差输给浙江队。本场比赛,山西队在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最终以127-114战胜深圳队,结束三连败。

山西队原帅27分3篮板、葛昭宝10分9篮板2助攻2盖帽、泰勒18分3篮板7助攻、张宁20分9篮板4助攻、韩霈瑜15分7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施韦德20分4篮板10助攻、常林9分5篮板2助攻。深圳队梅肯37分7篮板9助攻、白昊天13分、沈梓捷13分6篮板、贺希宁14分8篮板6助攻2抢断、周鹏9分2篮板、李慕豪9分4篮板、王浩然11分5篮板。

开场后,沈梓捷、白昊天连续得分,深圳队反客为主,打出10-2的开局。随后山西队稳住阵脚,张宁、邢志强连续命中3分,逐渐追平比分。张宁在近期比赛中陷入了低谷,第二阶段5场比赛场均7.2分4篮板2助攻,与第一阶段相比,得分几乎减半。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中也承认自己的状态不佳。今天张宁十分积极,不仅自己进攻坚决,还在首节连续送出助攻。首节后半段,深圳队进攻断电,山西队以27-19结束首节。

次节,梅肯提高了进攻效率,连砍6分。施韦德命中3分后,又助攻张宁得分。现在很多球队与山西队交手的一大思路是可以放施韦德单打,尽量切断他给队友的传球路线。但今天深圳队对施韦德的防守做的不够好,施韦德带动队友进攻效果明显。在施韦德和张宁的带领下,山西队气势如虹,上半场以59-45领先。

张宁20+9原帅27分 施韦德20+10山西擒深圳

张宁上半场就砍下14分6板2助攻。易边再战,张宁再进3分。上半场只得2分的原帅也打开得分模式,先是抛投得分,然后又投进标志性的三分球。沈梓捷造犯规,可惜2罚不中。原帅、张宁连续砍分,深圳队的防守有点不成体系。常林技术犯规,梅肯罚球命中。三节结束,山西88-74。山西队保持着56%的高命中率。

末节,原帅晃开防守后命中3分。随后又命中远距离3分。深圳队本场比赛只有梅肯得分效率很高,其他队员始终没能打出很顺的进攻。山西队带着20分的优势进入最后5分钟,比赛已经失去胜负悬念。最终山西队以127-114取胜。

山西首发:张春军、邢志强、原帅、葛昭宝、泰勒

深圳首发:周鹏、贺希宁、沈梓捷、白昊天、梅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