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18岁中国留学生 闯进库里豪宅要签名 结果悲剧了
www.wforum.com | 2023-12-11 13:46:19  SFgate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SFgate》报道,10月15日,一位名为Sheng Gao的18岁男青年非法闯入NBA勇士队球星库里(Steph Curry)位于Atherton的豪宅。Gao于当日被捕,但警方没有公开披露。这件事直到上周四才由地方检查官办公室曝光。

  当时库里与妻子并不在家,但他的3个孩子与他们的保姆在家。

  保姆在摄像头中检测到有人闯入,前往查看情况并与其在房内对峙。

  Sheng Gao并没有拿走库里家中的任何物品。

  据报道,Sheng Gao为一名来自中国的国际学生,前往库里家的目的为索要签名。

  闯入库里豪宅索要签名的18 岁留学生Sheng Gao被警方于阿瑟顿发现,并警告他非法入侵。

  而检察官办公室将指控从非法侵入提升为严重非法侵入。

  地方检察官表示,Gao原定于 12 月 7 日出庭受审,但“他没有出庭”。法院对他发出了逮捕令,保释金为 500 美元。

  据检察官称,监控录像显示,Gao按下了库里家前门的按钮,大门就打开了。但他们查看了大门密码记录,认为在Gao按下按钮之前,大门可能已经处于开启状态。

  据称,Gao随后穿过未上锁的前门,漫步走进客厅。当时库里和妻子都不在家,但他们的三个孩子和家里的保姆都在家中。

  据报道,保姆发现了Gao后,和他在客厅对峙,让他离开。然后Gao就走出了房子。

  Gao告诉警方,他是一名来自中国的国际学生,住在Atherton东南 17 英里的 Cupertino。

  他的一位朋友告诉他,很多名人都居住在Atherton,这里以美国最富有的邮政编码而闻名,于是他乘公共汽车去了那里。

  美国房屋非法入侵在美国非法入侵可不是一件好笑的事情。

  美国非法入侵私人领地通常指的是对他人私人财产的侵犯,这在法律上被称为侵权行为。根据具体情况和相关法律,非法入侵可能被视为犯罪或是民事过错(称为“侵权行为”)。

  以下是一些非法入侵私人领地的情况和相关信息:

  侵犯私人财产:在美国,未经允许进入他人私人领地,包括房屋、土地和其他地产,被视为非法侵犯私人财产的行为。

  无权侵入:未经业主明确同意,任何人不得擅自进入私人领地。这适用于住宅、商业地产以及其他类型的财产。

  犯罪行为:非法入侵私人领地可能构成犯罪行为,取决于侵入的方式和目的。例如,擅自进入他人住宅可能被视为入室抢劫或入室盗窃。

  侵权责任:侵入私人领地可能导致侵权责任,使侵犯者有责任赔偿业主或受害方的损失。

  刑事处罚:一旦被判定为非法侵入私人领地,侵犯者可能面临刑事处罚,包括罚款和监禁。

  自卫权:在某些情况下,私人领地的业主有权采取适当的手段来保护自己和财产。不过,这种自卫权通常受到法律的限制,不能导致过度暴力或伤害。

  法律可能因州而异,因此确切的法规和处罚可能会有所不同。

  8月26日凌晨,20岁的Nicholas Anthony Donofriz拍打并踢踹了一处住宅的前门,同时打碎了玻璃窗。

  在其试图扭动门把手时,屋主将其枪杀。  

  Nicholas在南卡罗来纳大学上学,是一名大二的学生。Nicholas进入的房子,与自己的住所在同一条街上。

  声明中写道:“初步信息表明,居住在南霍利街的Nicholas在试图进入错误的家时被枪杀。”

  哥伦比亚警察局(Columbia Police Department)调查表示,合法拥有枪支的屋主受南卡州“不退让”(Stand Your Ground)法保护,不会受到任何指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决战时刻就要到了
江青和女婿墓曝光 摄像头很多 依燕山龙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