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终结3连败!狄龙23分亚历山大砍33分难救主
www.wforum.com | 2023-12-07 14:26:25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2月07日NBA常规赛,主场作战的休斯敦火箭以110-101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布鲁克斯23分4篮板2助攻,亚历山大33分3篮板6助攻。

全场具体比分(火箭队在后):22-32、28-23、24-25、27-30。

球员数据:

雷霆队:亚历山大33分3篮板6助攻、威廉姆斯13分5篮板3助攻、威金斯11分1篮板、曼10分3篮板4助攻、吉迪8分4篮板6助攻、威廉姆斯8分2篮板1助攻、华莱士5分3篮板、多尔特4分3篮板、霍姆格伦4分5篮板2助攻、乔3分1篮板、威廉姆斯2分。

火箭队:布鲁克斯23分4篮板2助攻、A-霍勒迪22分6篮板4助攻、申京21分6篮板7助攻、格林15分7篮板1助攻、范弗利特11分3篮板9助攻、伊森9分8篮板4助攻、史密斯6分18篮板1助攻、布洛克3分、泰特1篮板。

比赛回顾:

在这场NBA比赛中,休斯敦火箭队在第一节开始时并没有表现得很好,比分逐渐落后,一度差距达到了2分。随着比赛推进,他们逐渐找到了状态,开始进攻,追平比分,甚至反超11分。尽管雷霆在比赛后半段不断缩小分差,但是火箭还是以32-22领先结束了第一节比赛。进入第二节比赛,火箭队和雷霆之间的战况开始变得胶着。不过火箭还是能够以55-50领先。

终结3连败!狄龙23分亚历山大砍33分难救主

在第三节比赛中,火箭队的状态越发良好,开局一波进攻将优势扩大至13分。虽然雷霆在节中进行了反击,将比分缩小至1分,但是火箭队保持稳定的进攻节奏,逐步扩大了自己的优势,再次拉开比分。本节比赛,火箭队的布鲁克斯表现出色,获得了12分,其中包括1记三分,最终火箭以80-74领先结束了第三节比赛。第四节比赛开始,火箭队的手感并不太好,双方分差逐渐缩小至4分。但是随着比赛推进,火箭逐渐进入状态,一波进攻打出17分的优势,小节后段雷霆队又开始紧追比分。本节比赛,火箭队的A-霍勒迪表现较为出色,获得了14分,其中包括4记三分。最终,火箭队以110-101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

雷霆队首发: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杰伦-威廉姆斯、约什-吉迪、吕冈茨-多尔特、切特-霍姆格伦

火箭队首发:狄龙-布鲁克斯、阿尔佩伦-申京、杰伦-格林、弗雷德-范弗利特、小贾巴里-史密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