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C罗又惹官司!卷入加密货币风波 涉10亿美元诉讼
www.wforum.com | 2023-11-30 13:50:22  足坛欧美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英国媒体报道,因与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关系,C罗在美国卷入一起集体诉讼,涉及金额达10亿美元(7.9亿英镑)。

2022年11月,C罗与币安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以推广非同质化代币(NFTs)。去年以77美元(60.76英镑)的价格出售,但12个月后只值1美元(0.79英镑)。

索赔人声称,C罗的参与导致了他们的投资亏损,其损失超过10亿美元。在周二提交给迈阿密佛罗里达南区美国地方法院的诉状中,C罗被控诉与币安协调,促进、协助或积极参与未注册证券的发行和销售。进一步的说法表示,C罗对该加密货币的推广让市场热度增加了500%。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Gary Gensler此前曾表示,名人和体育明星必须向公众披露,你为促进证券投资而从谁那里获得了报酬以及报酬的数额。他说道:“当名人为包括加密资产证券在内的投资机会背书时,投资者应该小心研究这些投资是否适合他们,他们应该要知道名人为何要背书。”

去年,C罗在社媒分享的一段视频中谈到了NFT的范围,他说道:“我们将改变NFT玩法,将足球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索赔人声称,C罗本应该披露他从中获得的薪酬,但他没有这么做。

咨询公司DeVere Group的老板Nigel Green表示,案件的核心问题不仅仅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他说道:“要认识到,仅仅指责C罗就过于简单化了一个复杂的问题。相反,注意力也应该集中在全球监管机构身上,他们在为之一不断变化的金融格局制定明确的指导方针方面进展缓慢。”

本周早些时候,C罗暗示他仍在与币安合作,当时他在社媒发文称,他们正在做一些事情。

C罗又惹官司!卷入加密货币风波 涉10亿美元诉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欧盟警告:乌克兰等不起了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