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詹眉合砍53分坎宁安15分 湖人活塞激烈角逐
www.wforum.com | 2023-11-30 13:47:54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客场作战的洛杉矶湖人以133-107击败底特律活塞,活塞遭遇15连败。戴维斯28分16篮板4助攻,坎宁安15分4篮板5助攻。

全场具体比分(活塞队在后):38-24、27-24、36-28、32-31。

湖人队:拉塞尔35分4篮板9助攻、戴维斯28分16篮板4助攻、詹姆斯25分8篮板4助攻、伍德12分9篮板、希菲诺10分1篮板1助攻、普林斯9分1篮板1助攻、里夫斯6分3篮板4助攻、克里斯蒂5分2篮板、霍奇3分、雷迪什3篮板2助攻、海耶斯1篮板、刘易斯2助攻、富奇1篮板。

活塞队:坎宁安15分4篮板5助攻、利弗斯14分3篮板2助攻、汤普森12分6篮板、斯图尔特12分3篮板、萨瑟9分1篮板7助攻、乌穆德8分6篮板2助攻、海耶斯7分1篮板8助攻、艾维7分1篮板3助攻、杜伦6分7篮板、伯克斯6分1篮板、怀斯曼4分5篮板、巴格利4分2篮板、诺克斯3分。

在NBA比赛中,活塞和湖人进行激烈角逐。在第一节开始时,活塞占据了优势,以5-0领先,但很快湖人反击,不仅将比分扳平,还以19分领先。在比赛后段,活塞逐渐缩小了分差。本节比赛中,湖人球员拉塞尔表现出色,获得了13分,其中包括1个三分球。第一节结束时,湖人以38-24领先。

第二节开始时,活塞试图缩小分差,并将比分追至32-42。然而,湖人开始了一波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在比赛后段,活塞再次将比分拉近。本节比赛中,湖人以65-48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湖人又开始了一波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然而,活塞再次发威,在比赛后段再次将分差拉近。在本节比赛中,湖人球员拉塞尔获得了17分,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第三节结束时,湖人以101-76领先。

詹眉合砍53分坎宁安15分 湖人活塞激烈角逐

第四节开始后,活塞的表现变得糟糕,比分最多时落后了33分。虽然活塞在比赛中间一度反击,将分差拉至20分,但湖人的进攻仍在延续。在比赛末段,湖人的优势依然明显。在本节比赛中,湖人球员伍德获得了10分。最终,湖人以133-107赢得了比赛。

湖人队首发:丹吉洛-拉塞尔、安东尼-戴维斯、勒布朗-詹姆斯、托里恩-普林斯、马克斯-克里斯蒂

活塞队首发:凯德-坎宁安、奥萨尔-汤普森、以赛亚-斯图尔特、杰登-艾维、杰伦-杜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欧盟警告:乌克兰等不起了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