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欧冠-B费世界波奥纳纳失误 曼联遭加拉塔萨雷逼平
www.wforum.com | 2023-11-30 13:44:24  足坛欧美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023/2024赛季欧冠联赛A组第五轮拉开战幕,“红魔”曼联做客挑战土耳其霸主加拉塔萨雷。比赛中曼联开场加纳乔破门B费轰世界波,此后齐耶赫两度任意球破门,最后时刻麦克托米奈和阿克图尔克格鲁先后破门,最终全场比赛定格在3-3平。

上半场比赛中,第3分钟默滕斯弧顶处远射被奥纳纳侧身扑住,第4分钟加纳乔左路强行下底传中,霍伊伦中路包抄射门被后卫用身体封堵。第10分钟曼联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安东尼和麦克托米奈右边路连续传接配合后交给中路的B费,后者突然和禁区中路的霍伊伦打出撞墙配合,B费弧顶处再次得球分给左侧无人防守的加纳乔,后者停球后左脚爆射近角完成破门,曼联队1-0领先。

第14分钟加拉塔萨雷右侧角球罚向前点,托雷拉抢点头球被奥纳纳挡出,随后扎哈补射造成禁区内一片混乱险些破门。第17分钟曼联队再进一球,左侧策动进攻卢克肖外脚背巧妙分给中路的B费,后者沿着肋部杀向球门,在禁区外突然起右脚远射,球直入球门左上死角,曼联队2-0扩大优势。

第26分钟B费回追在禁区前放倒托雷拉送出任意球,齐耶赫主罚绕过人墙打远角,奥纳纳反应不及目送球入网,加拉塔萨雷扳回一球1-2落后。

第31分钟齐耶赫内切晃开加纳乔后远射高出横梁,第37分钟曼联角球进攻麦克托米奈头球顶高,第42分钟伊卡尔迪一度打进一球,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比赛战罢,客场作战的曼联2-1暂领先加拉塔萨雷。

下半场比赛中,第54分钟曼联队打出快速反击,安东尼沿着右侧肋部带球突进,在禁区前分给右侧助攻上前的万比萨卡,后者不停球直接低平球传向中路,麦克托米奈后插上铲射完成破门,曼联队3-1领先。

第61分钟加拉塔萨雷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齐耶赫主罚转向球门,奥纳纳扑救出现失误将球挡进自家球门,齐耶赫上演任意球梅开二度好戏,加拉塔萨雷扳回一球2-3再度缩小分差。

第70分钟加拉塔萨雷扳平比分,右边路策动进攻齐耶赫内切一步后直塞禁区,阿克图尔克格鲁后插上禁区线上外脚背卸球,随后赶在梅努封堵之前起右脚劲射完成破门,加拉塔萨雷将比分追成3-3平。

欧冠-B费世界波奥纳纳失误 曼联遭加拉塔萨雷逼平

第75分钟加纳乔禁区外摆脱防守后兜射远角偏出,第76分钟麦克托米奈带球突进弧顶处右脚低射稍稍偏出,第78分钟安东尼横传,佩里斯特里禁区外远射高出。第81分钟佩里斯特里突入禁区铲射稍稍高出,第83分钟扎哈连续假动作晃开达洛特后禁区内打门角度太正,第84分钟曼联快速反击,B费弧顶前右脚爆射击中立柱弹出,第89分钟达洛特右边路低平球传向中路,一片混乱中佩里斯特里补射被后卫挡出。

两队在最后时刻不断调兵遣将,但都无法再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全场战罢加拉塔萨雷主场3-3战平曼联。

双方出场阵容:

加拉塔萨雷(4-2-3-1):1-穆斯莱拉/3-安吉利诺(81分钟 25-尼尔森)、23-艾汗、42-阿普杜勒克里姆、93-博伊/91-恩东贝莱(59分钟 27-奥利维拉)、34-托雷拉/14-扎哈(87分钟 8-德米尔拜)、10-默滕斯(59分钟 7-科格鲁)、22-齐耶赫(81分钟 53-巴里斯)/9-伊卡尔迪

曼联(4-2-3-1):24-奥纳纳/23-卢克肖、2-林德洛夫、5-马奎尔、29-万比萨卡(77分钟 20-达洛特)/4-阿姆拉巴特(56分钟 37-梅努)、39-麦克托米奈/17-加纳乔(77分钟 28-佩里斯特里)、8-B费、21-安东尼/11-霍伊伦(57分钟 9-马夏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欧盟警告:乌克兰等不起了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