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杜兰特空砍30分布克8分 猛龙五人得分上双终结
www.wforum.com | 2023-11-30 13:40:27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主场作战的多伦多猛龙以112-105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阿丘瓦14分10篮板1助攻,努尔基奇19分14篮板6助攻。

全场具体比分(猛龙队在后):20-27、33-33、27-26、25-26。

太阳队:杜兰特30分4篮板6助攻、努尔基奇19分14篮板6助攻、奥科吉10分7篮板2助攻、戈登10分1篮板1助攻、古德温9分6篮板4助攻、迪奥普9分3篮板、布克8分5篮板5助攻、梅图5分2篮板、尤班克斯4分4篮板1助攻、渡边雄太1分1篮板。

猛龙队:巴恩斯23分7篮板4助攻、西亚卡姆22分9篮板3助攻、珀尔特尔17分4篮板1助攻、阿丘瓦14分10篮板1助攻、阿奴诺比13分3篮板1助攻、特伦特13分5篮板2助攻、施罗德8分6篮板12助攻、弗林2分5篮板1助攻。

NBA比赛猛龙与太阳展开一场激烈角逐。首节比赛中,猛龙开局表现平平,比分逐渐落后3分,但随着比赛发展,猛龙逐渐找到状态,将比分追平并反超7分。虽然太阳后来止血了缩小了分差,但第一节最终以27-20, 猛龙领先结束。

次节,猛龙持续发力维持自己的优势,开局一波进攻将比分扩大至12分。不过太阳并未就此放弃,一直进行反击,将比分缩小至只有1分。但是在猛龙保持进攻节奏的情况下,比分再次被拉开。第二节最终以60-53,猛龙领先结束。

第三节,猛龙再次开局打出一波进攻,将优势扩大,但太阳很快开始反击,不仅将比分追平,还领先猛龙2分。节末,猛龙逐渐缩小分差,并以86-80领先结束。

杜兰特空砍30分布克8分 猛龙五人得分上双终结

进入第四节,猛龙在开局时手感不佳,导致双方分差缩小至只有2分。但比赛还有很长的时间,猛龙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并打出了一波进攻,将比分的优势扩大到11分。虽然太阳一直紧追比分,但猛龙最终以112-105地赢下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猛龙的巴恩斯在第四节表现出色,拿下了12分,其中还有1记三分;而太阳的杜兰特也贡献了11分,其中也包括1记三分。

太阳队首发:凯文-杜兰特、尤素福-努尔基奇、约什-奥科吉、埃里克-戈登、德文-布克

猛龙队首发:斯科蒂-巴恩斯、帕斯卡尔-西亚卡姆、雅各布-珀尔特尔、OG-阿奴诺比、丹尼斯-施罗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欧盟警告:乌克兰等不起了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