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传羽生结弦妻遭婆家无视 105天短命婚内未曾同居
www.wforum.com | 2023-11-29 19:49:24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结弦今年8月宣布结婚,却在本月17日宣布恢复单身,结束105天短命婚。离婚导火线众所纷纭,今(30日)日媒揭羽生结弦的离婚真相,踢爆男方的母亲一手包办儿子的大小事,完全无视媳妇。

根据《女性SEVEN》报道,羽生结弦去年在仙台购入一栋豪华公寓顶楼相邻的两户,一户价值近1亿日币,用现金付。

他安排一户是新婚房,另一户给双亲、姊姊住,未料婚后没跟妻子同居。

羽生结弦妻子被爆是比男方年长8岁的小提琴手末延麻裕子,据报道指出,跟羽生结弦婚前已删光社交媒体帐户,完全退出幕前,被解读是做好婚后要过隐身生活的准备,没想到计划赶不上变化。

羽生结弦患有气喘,选择灰尘较少的花式溜冰作为志向,妈妈深信他的才华全力支持,并化作贴身保姆,严格控管儿子的饮食,由于羽生结弦的皮肤敏感、对猫狗等动物过敏,所以乳液的品牌和穿的衣服材质都有所限制,妈妈却未给过羽生结弦的妻子任何忠告,继续照顾儿子,就算住隔壁也完全无视媳妇。

据悉,手末延麻裕子曾想过如何当身为运动员的羽生结弦配偶,但婆家从未告知关于老公的饮食、健康管理知识,连羽生结弦深夜滑冰练习,都是男方父母、姐姐陪同,手末延麻裕子完全被当空气,久而久之便受不了这段婚姻。

传羽生结弦妻遭婆家无视 105天短命婚内未曾同居

羽生结弦离婚内幕曝光。(图/shutterstock)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决战时刻就要到了
江青和女婿墓曝光 摄像头很多 依燕山龙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