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库里16分杜兰特32+8 保罗遭驱逐太阳胜勇士
www.wforum.com | 2023-11-23 13:42:48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主场作战的菲尼克斯太阳以123-115击败金州勇士,太阳取得5连胜。布克25分8篮板10助攻,汤普森23分3篮板1助攻。

全场具体比分(太阳队在后):31-26、16-37、28-28、40-32。

球员数据:

勇士队:汤普森23分3篮板1助攻、沙里奇17分6篮板4助攻、库里16分3篮板6助攻、维金斯11分4篮板1助攻、波杰姆斯基10分4篮板2助攻、穆迪8分9篮板1助攻、库明加7分1篮板2助攻、保罗6分2篮板6助攻、卢尼6分6篮板2助攻、戴维斯6分4篮板、约瑟夫3分4助攻、桑托斯2分1篮板。

太阳队:杜兰特32分8篮板2助攻、布克25分8篮板10助攻、戈登13分1篮板4助攻、奥科吉12分2篮板、利特尔10分5篮板3助攻、努尔基奇9分5篮板、阿伦9分3篮板3助攻、尤班克斯6分6篮板、梅图4分2篮板、迪奥普3分3篮板。

比赛回顾:

第一节,太阳开局表现出色,以5-3领先。但是勇士很快反击,并逐渐拉开分差,小节后段太阳逐渐追近比分。本节比赛勇士的汤普森贡献了11分,包括2记三分。第一节结束时,勇士以31-26领先。

第二节,太阳开局不顺,落后6分。但随着比赛进行,太阳逐渐找到状态,一度反超16分。后段勇士止血,将分差缩小。第二节最终,太阳以63-47领先。

第三节,太阳手感不佳,但是他们逐渐找到进攻节奏,并打出了23分的领先优势。后半段勇士试图追分,但太阳保持了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时,太阳以91-75领先。

库里16分杜兰特32+8 保罗遭驱逐太阳胜勇士

第四节,太阳继续保持进攻状态,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8分。但勇士也没有放弃反击,将分差缩小到3分。最终,太阳稳定发挥,将比分拉开。本节比赛勇士的波杰姆斯基贡献了10分,其中包括1记三分。最终,太阳以123-115赢得了比赛。

双方首发:

勇士队首发:克莱-汤普森、斯蒂芬-库里、安德鲁-维金斯、克里斯-保罗、凯文-卢尼

太阳队首发:凯文-杜兰特、德文-布克、埃里克-戈登、尤素福-努尔基奇、格雷森-阿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决战时刻就要到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