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伦纳德乔治合砍50分 威少快船胜开拓者
www.wforum.com | 2023-10-26 14:22:06  NBA广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常规赛快船主场123-111战胜开拓者。本场比赛,伦纳德得到23分5篮板6助攻,乔治27分3篮板6助攻,威斯布鲁克11分5篮板13助攻。

四节比分(快船队在后):20-29、27-38、26-32、38-24。

开拓者队:布罗格登20分2篮板5助攻、西蒙斯18分2篮板4助攻、夏普14分6篮板3助攻、格兰特13分3篮板1助攻、亨德森11分3篮板4助攻、威廉姆斯10分7篮板、塞布尔8分1篮板1助攻、卡马拉7分2篮板1助攻、沃克6分1篮板、艾顿4分12篮板1助攻、默里1篮板、吕佩尔。

快船队:乔治27分3篮板6助攻、伦纳德23分5篮板6助攻、祖巴茨20分12篮板、海兰德17分3助攻、威斯布鲁克11分5篮板13助攻、鲍威尔8分3篮板1助攻、普拉姆利6分8篮板2助攻、科温顿5分4篮板2助攻、迪亚巴特2分1篮板、米勒2分、科菲2分1助攻、马丁1篮板1助攻、巴图姆3篮板1助攻、布朗。

在第一节比赛中,快船方面祖巴茨得到6分,海兰德则命中了1记三分,但乔治则出现了3次失误,威斯布鲁克则犯规一次。不过,开拓者方面夏普表现突出,拿了7分,布罗格登也命中1个三分,但塞布尔则出现了2次失误,艾顿也犯规了2次。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快船以29-20领先。

进入第二节比赛,快船依旧保持着小幅度领先。乔治贡献了12分,海兰德命中了2个三分,但威斯布鲁克出现了3次失误,祖巴茨也犯规了一次。开拓者则逐渐缩小了比分差距,西蒙斯得到了12分并命中了2个三分,格兰特则出现了2次失误,威廉姆斯则犯规了2次。在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快船以67-47领先。

到了第三节比赛,快船依旧表现出色,一直保持着小幅度领先。伦纳德得到了13分并命中了3个三分,出现了1次失误,而科温顿则犯规了2次。开拓者则开始追赶比分,塞布尔得到了8分并命中了2个三分,格兰特出现了1次失误,卡马拉则犯规了1次。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快船以99-73领先。

伦纳德乔治合砍50分 威少快船胜开拓者

进入第四节比赛,快船的优势变得越来越明显,乔治得到5分,鲍威尔也命中了一个三分,但海兰德则出现了1次失误,马丁则犯规了2次。开拓者的情况开始不妙,布罗格登得到了13分并命中了2个三分,卡马拉也命中了2个三分,沃克则出现了2次失误,夏普也犯规了2次。快船最终以123-111战胜开拓者。

开拓者队首发:西蒙斯、格兰特、亨德森、塞布尔、艾顿

快船队首发:乔治、伦纳德、祖巴茨、威斯布鲁克、科温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