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新晋泳池女神:长相混血,肤白貌美自称纯正中国人
www.wforum.com | 2023-09-28 00:16:21  萌神木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游泳队不仅实力强劲,还从不缺俊男靓女。

这不,在本届亚运会上,年仅18岁的游泳小将余依婷就凭借美貌与实力火到国外,成为新一代的泳坛女神。

在本届奥运会上,截至发文前,余依婷已经斩获了三块金牌,可以说是拿奖拿到手软。

赛后,她站在泳池中向观众比心,清纯的模样惹人关注。

赛后接受采访时,余依婷粉黛未施,整个人宛如出水芙蓉一般,模样清秀,肤白美貌。

记者采访中告知余依婷,外网将其封为新晋泳池女神,余依婷听见后既欣喜又震惊,娇羞地低下了头。

她谦虚地表示自己长得挺一般的,至于很多人表示她长得是混血颜值,质疑她是不是有外国人血统。

余依婷即刻否认,骄傲地称自己是纯正的中国人。

她还颇具风趣地表示,自己最多是这个村混那个村。

这次为了在亚运会上取得一个好成绩,余依婷还开了小外挂。

她专门做了一个精美的指甲,原本想在指甲旁做一圈金边,图一个好兆头,没想到做成了银边,但这丝毫不妨碍她夺得金牌,为国争光。

在赛场外,余依婷也只是一个普通小姑娘,爱美、爱吃喝玩乐。据悉,她幼时出生在一个小县城,小时候就因为身高臂长被体育老师一眼相中,从此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

如今虽然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风光无限,但十几年付出的汗水和努力也只有她们知道。我们也祝愿这些优秀的运动员往后能再创辉煌,继续为国争光!

(236)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