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张呈栋值一个亿!中超转会泡沫何时休
www.wforum.com | 2016-11-26 04:45:12  肆客足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呈栋值一个亿!中超转会泡沫何时休

2017赛季中超冬季转会窗口明年1月1日才会开启,但杨旭、张呈栋、赵明剑等人已经登上“绯闻榜”,传闻中的身价都超过1亿元人民币,比登巴巴这样的超级前锋还要高,泡沫越吹越大。《劳动报》认为,中国球员的身价已经严重背离了其价值,这种情况下,作为行业主管部门的中国足协,理应出台相应的措施,给这个过热的市场降降温,让其回归理性。

自从恒大2011年以1300万元签下姜宁后,中超内援的转会身价就逐年翻倍上涨。5000万元乃至6600万元,已经成了中超转会市场的“起步价”,国脚身价达到了亿元级别。去年的这个冬季转会窗口,球员身价泡沫已经显现,申花引进的毕津浩高达8000万元,转投华夏的金洋洋身价也在9000万元左右。

2017赛季的转会尚处于酝酿阶段,但据了解,北京国安的国脚张呈栋、山东鲁能的国脚赵明剑和杨旭,目前都接近离队,他们甚至已经开始在收拾自己的行李。为了得到张呈栋,华夏幸福拿出了超过1亿元的转会费。鲁能的杨旭和赵明剑能力出众,有三到五家俱乐部在同时争抢,身价自然也是“亿元起步”。

国际市场上,1亿元人民币足以引进颇具实力且在国际足坛有相当知名度的球员了。在特谢拉和胡尔克将外援身价拉升至5000万欧元之前,登巴巴、保利尼奥、高拉特等人,身价折合成人民币也只是1亿元左右。

军备竞赛让中超越来越有名,球迷也越看越过瘾,球星理应获得更高收入,但价格必须符合其价值,这是市场经济的规律,职业足球同样也逃不出这样的规律。意大利足球也曾经历过上世纪90年代的辉煌,进入本世纪后突然开始崩溃,值得中超警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