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温网爆大冷 中国小花挑落去年亚军
www.wforum.com | 2015-07-01 04:50:56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日的较量。3号球场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中,段莹莹直落两盘,7-6(3)/6-4挑落12号种子、去年赛会亚军布沙尔,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90分钟,段莹莹取得大满贯女单正赛首胜。

  首次出战温网正赛的段莹莹首轮对阵去年的赛会亚军布沙尔,加拿大姑娘本赛季丢掉了去年的上升速度,在顶级赛场霸气不再,上半赛季战绩一般,过去12场比赛仅取得3胜9负,世界排名一跌再跌。段莹莹此前四次出战大满贯女单正赛都是首轮出局,依然在等待着首胜的到来。

  首盘伊始,段莹莹一上来就被压制,很快被逼出破发点并丢掉发球局,布沙尔保发后2-0领先。段莹莹迅速找回状态后成功保发,并在第4局强势逼出破发点,布沙尔正拍挂网交出发球局,2-2。回破后的段莹莹又在历经平分考验后保发,布沙尔失误频频,段莹莹抓住机会再次破发,4-2领先。此后布沙尔开始反扑,减少失误后迅速实现回破,保发后将比分带到4-4。直落四分保发后,段莹莹在第10局再次施压,布沙尔艰难保发。凭借先发优势,段莹莹在第12局依然有破发机会,状态不佳的布沙尔艰难将比分带到抢七。抢七中段莹莹火力全开,3-3平的局势下开始发力,连续得分后,以7-3拿下抢七。

  第二盘,双方在发球局均表现稳健,前四局双方2-2战平。第5局段莹莹率先施压,正手制胜分逼出破发点,布沙尔挽救后艰难保发,段莹莹守住发球局后,3-3平。此后两局仍然在对手的发球局没有找到太好的办法,互保后4-4平。关键的第9局,段莹莹减少失误,连续施压逼出两个破发点,正手压制成功兑现。进入发球胜赛局后,段莹莹势不可挡,保发后6-4拿下第二盘。总分2-0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