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温网费纳穆同区厮杀 小威莎娃或四强相遇
www.wforum.com | 2015-06-27 06:13:55  新浪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 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签表抽签仪式落幕。男单方面,卫冕冠军小德和新科法网冠军瓦林卡同处于上半区,2号种子费德勒则和3号种子穆雷、10号种子纳达尔被分在下半区,竞争激烈。女单方面,头号种子小威和老对手、4号种子莎娃同处于上半区,2号种子、卫冕冠军科维托娃则和3号种子哈勒普镇守下半区。中国选手中段莹莹、郑赛赛和徐一璠都将在首轮遇上强敌,分别挑战布沙尔、沃兹尼亚奇和伊万诺维奇,两位首次参加温网女单正赛的王蔷和朱琳则都遇上了资格赛选手。

  1/4区中,头号种子小德有可能在八强赛上遇上5号种子锦织圭,4号种子瓦林卡则和7号种子拉奥尼奇同分在2/4区,加拿大人和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或将在1/8决赛相遇,两人都是去年温网男单四强。3/4区则竞争激烈,3号种子穆雷和10号种子纳达尔有可能在八强赛中相遇,不过两人此前可能要分别通过13号种子特松加和8号种子费雷尔的考验。2号种子费德勒则在4/4区对上了6号种子伯蒂奇。总体而言,下半区有费纳穆三位巨头,争夺比较惨烈。

  此外,前温网男单冠军休伊特将在他最后一次温网征程中遇上今年即将退役的芬兰冰人涅米宁,两人的胜者可能遇上小德,塞尔维亚人首轮将对阵非种子选手中排名最高的科赫尔斯奇雷伯。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小威和老对手莎拉波娃同被分在上半区,小威在1/8决赛和五届温网女单冠军大威对位,1/4决赛可能要遭遇7号种子伊万诺维奇的考验,后者在第四轮可能遇上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莎娃在第四轮或将对阵德国人佩特科维奇,八强赛则可能遇上刚在法网战胜过自己的6号种子萨法洛娃。卫冕冠军科维托娃和3号种子哈勒普同处于下半区,两人在1/4决赛可能面对8号种子马卡洛娃和5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的挑战。科娃第三轮潜在对手是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第四轮可能遇上A-拉德万斯卡。哈勒普第三轮对位两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库兹涅佐娃,第四轮对手可能是巴辛斯基或利斯基。

  中国选手中,朱琳首轮将对阵从资格赛打上来的白俄罗斯新星萨斯诺维奇(决胜轮击败了张帅),王蔷首轮也将对阵资格赛选手,对手是淘汰了杨钊煊的荷兰人霍根坎普。从资格赛突围的徐一璠将在她首个大满贯女单正赛中面对7号种子、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另一位资格赛选手段莹莹将在首轮迎战12号种子、去年温网女单亚军布沙尔,郑赛赛则将挑战5号种子、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