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邵佳一绝杀 10人恒大0-1国安冠军末轮出
www.wforum.com | 2014-10-27 00:13: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6日15:35,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9轮的天王山之战在天河体育场上演。最终,广州恒大以0-1不敌北京国安,提前卫冕的愿望落空。比赛犹如火星撞地球,裁判共掏出9张黄牌和1张红牌控制局面。孙祥下半时染红成为比赛的转折,邵佳一终场前攻入绝杀任意球。此役过后,恒大仍领先国安3分,恒大末轮只需一场平局便可夺冠。

  本赛季中超28轮战罢,恒大斩获69个积分,以6分优势领先国安。此役,恒大只要一场平局即能提前一轮卫冕,从而实现中超四连冠霸业。而国安只有在客场抢得3分方能将冠军悬念延续到最后一轮。两队的状态都是热得发烫。恒大在联赛中已取得9连胜,刷新了球队的连胜纪录。而国安也已连胜6场,在创造队史最长连胜纪录的同时,还刷新了球队的最高联赛积分。首发情况,恒大铁卫金英权因伤告别本赛季,中卫由梅方搭档冯潇霆;郜林、吉拉、埃神继续组成攻击三叉戟。国安方面,队长徐云龙与小将雷腾龙坐镇后防,巴塔拉重回首发,德扬出任单箭头。

  比赛伊始,恒大主导着比赛节奏。第3分钟,郑智将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埃尔克森抢点头槌偏出。第8分钟,郑智从身后铲倒巴塔拉,吃到本场首张黄牌。随后,张稀哲超远距离放了一记高射炮。第10分钟,郜林护球帮助恒大赢得禁区线上任意球机会,但埃尔克森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随后,郑智主罚角球入禁区,埃尔克森头球攻门被周挺解围,郜林外围再射高出横梁。第14分钟,赵旭日禁区外的推射没能考验到杨智,球被杨智轻松没收。

  国安一有反击机会便全力进攻。第15分钟,马季奇远距离凌空抽射,球被曾诚单掌托出。片刻之后,国安挑传禁区,德扬试图摆渡给中路无人盯防的队友但遭破坏。第19分钟,张琳芃远距离凌空抽射打偏。第19分钟,张琳芃右路连续传中,国安防线盯人不紧,后点的埃尔克森停球后劲射稍稍高出横梁,错失得分良机。第23分钟,德扬挑传前场,张稀哲落入越位陷进,否则将形成单刀。第25分钟,利用角球机会,马季奇禁区外迎球抽射没能命中目标。第27分钟,孙祥飞铲动作招致一面黄牌。

  随着比赛的深入,场上又陷入了僵局。第33分钟,郑智将中圈附近任意球吊入禁区,埃尔克森抢点头槌被杨智单掌托出横梁。第36分钟,巴塔拉因不满裁判判罚,结果被黄牌警告。随后,孙祥传中,吉拉迪诺头球回顶,雷内禁区前沿抽射被杨智单掌托出横梁。上半时末段,国安依靠娴熟的倒脚将皮球牢牢控制在自己脚下。第42分钟,埃尔克森前场拿球但被马季奇勾倒,但随后裁判却向埃尔克森掏出黄牌。半场结束,两队以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里皮用迪亚曼蒂换下吉拉迪诺。第46分钟,巴塔拉将角球发到门前,无人盯防的德扬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47分钟,雷内外围一脚远射没能命中目标。第51分钟,孙祥回防时战术性拉人犯规,吃到此役第二面黄牌,被罚出场。恒大只能以10人应战,场上形势急转直下。随即,里皮被迫做出人员调整,用李学鹏换下郜林。恒大回收了阵型,国安则不紧不慢地倒脚。随后,埃尔克森受伤下场治疗,恒大在场上一度只剩9人。

  裁判频频掏牌警告犯规者,比赛变得支离破碎。第65分钟,赵和靖放铲够球,雷内顺势倒地,结果赵和靖被黄牌警告。随即,郑智任意球传中,雷内头球后蹭,张呈栋将球顶出底线。第68分钟,雷内后场带球突破,被张稀哲铲倒,后者也吃到一面黄牌。第70分钟,曼萨诺用陈志钊换下染黄的赵和靖,张呈栋退守右路。第74分钟,里皮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于汉超临危受命替补登场。第75分钟,周挺情绪激动地抗议吃到黄牌。第78分钟,张呈栋在于汉超身后用剪刀腿将其铲倒,裁判掏出一面黄牌。第79分钟,曼萨诺用费祖拉乌换下巴塔拉,准备放手一搏。

  第87分钟,国安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刚刚替补登场的邵佳一首次触球便罚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皮球越过人墙后坠入网窝,曾诚鞭长莫及,国安客场1-0领先恒大!补时阶段,曾诚单手化解德扬的头球攻门。最终,广州恒大以0-1不敌北京国安,提前卫冕的愿望落空。此役过后,恒大仍领先国安3分,恒大末轮只需一场平局便可夺冠。(彭斌)

  广州恒大:19-曾诚;5-张琳芃、3-梅方、6-冯潇霆、32-孙祥;37-赵旭日(74’26-于汉超)、8-雷内、10-郑智;29-郜林(54’35-李学鹏)、38-吉拉迪诺(46’23-迪亚曼蒂)、9-埃尔克森

  替补:22-李帅、2-廖力生、16-黄博文、17-刘健、23-迪亚曼蒂、26-于汉超、35-李学鹏

  北京国安:22-杨智;4-周挺、30-雷腾龙、13-徐云龙、31-赵和靖(70’23-陈志钊);5-马季奇、16-河大成(87’29-邵佳一);28-张呈栋、17-巴塔拉(79’21-费祖拉乌)、10-张稀哲;27-德扬

  替补:12-侯森、2-李运秋、18-郎征、23-陈志钊、29-邵佳一、6-张晓彬、21-费祖拉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