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大长今携两位小朋友点燃圣火 用最简单方式完成
www.wforum.com | 2014-09-19 18:58: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第十七届亚运会在韩国仁川市主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在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结束之后,现场灯光渐暗,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来临。

  伴随着沉重的呼吸声,第一棒火炬手,棒球运动员李承烨手持火炬入场,随后他将火炬传给了第二棒火炬手、高尔夫选手朴仁菲,第三棒火炬手是速度滑冰老将李奎赫,第四棒火炬手是篮球队员朴赞淑、第五棒火炬手是网球选手李亨泽。

  李亨泽跑到了距离主火炬塔最近的看台,最后将由谁来点燃主火炬呢?导演开始卖关子了,先是李亨泽开始和身边的观众互动,然后是场地中的歌手演唱,李亨泽又带领身边的观众挥舞双手。

  良久之后,从看台中走出来两位小朋友。什么?是让两名小朋友点燃主火炬吗?一男一女两位小朋友走到了李亨泽身边,他们就要开始交接火炬了。

  不,不是这样的,聚光灯又打向了看台一处,她是李英爱!电视剧《大长今》的主演。李英爱带着两位小朋友走到了主火炬塔前,然后用最简单的方式直接点燃了主火炬。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