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伊斯特本赛李娜挥霍6盘点 惜败好友遭法网后首败
www.wforum.com | 2011-06-15 20:01:19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16日(伊斯特本当地时间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18,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开始了第二 轮的争夺。新科法网冠军李娜在首盘挥霍了6个盘点后,以6-7(7)/3-6不敌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无缘晋级八强。

  李娜和汉图楚娃在过去有过四次交锋,两人各胜两场平分秋色。不过每次均战满三盘才分出胜负,可见汉图楚娃确实是个难缠的 角色。而首次在草地上对抗,也让这场比赛更添悬念。

  比赛伊始,两人均很快进入了状态。汉图楚娃在第四局经历平分考验后追成2-2后开始发力,随后更以Love Game强势破发得手。 展开反击的李娜在加强网前压迫后扳平比分。两人随后再次交换了发球局,李娜在第九局化解破发点后以5-4反超比分。申请教练进 场指导的汉图楚娃虽然在化解1个盘点并追平比分后实现破发,不过她未能把握发球胜盘局的机会,反而在抢七中很快陷入了2-6的被 动。然而顽强的斯洛伐克美女从没有放弃,李娜又浪费了5个盘点后被对手以8-7反超,重压之下中国金花送出双误,汉图楚娃也以9 -7惊险的在首盘实现逆转。

  调整心态后李娜在第二盘重新出发,反而是在首盘惊险逆转的汉图楚娃状态出现了回落,李娜抓住机会在1-1后以40-0拿到破发 点。浪费一个机会后实现破发的李娜,也迅速将开局优势扩大到3-1。此时汉图楚娃开始展现自己的韧劲,她在第五局化解三次破发 危机保发后有力的振奋了士气,第六局如愿实现了回破后,斯洛伐克美女也在拿下发球局后以4-3反超比分。在关键的第八局中李娜 未能抵挡住汉图楚娃猛烈的底线攻势,后者在挥霍了两个赛点后再次打破了李娜的发球局,而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虽然李娜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一度挽救了两个赛末点,不过经验丰富的汉图楚娃还是在平分后连得两分,以6-3结束了战斗,晋级八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