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意甲-罗比争议球帕托绝杀 米兰2-1仍超国米5分
www.wforum.com | 2011-02-20 19:20: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上,意甲联赛第26轮继续展开角逐,AC米兰本轮赴客场对阵切沃。上半场比赛,伊布助攻罗比尼奥破门,不过此球有手球的争议;下半场费尔南德斯将比分扳平,随后加图索助攻替补出场的帕托绝杀,红黑军团再次领先。最终,米兰客场2-1战胜切沃,积55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仍然领先国际米兰5分。

  25年前的今天(1986年2月20日),贝卢斯科尼成为了AC米兰俱乐部的主席;为了纪念贝总入主米兰25周年,红黑军团特地推出了一款纪念球衣,今天红黑将士们就是身穿着这件球衣挑战切沃的。本场比赛,卡萨诺首发搭档伊布,罗比尼奥担任前腰;小将默克尔、范博梅尔和加图索担任后腰,中卫组合是内斯塔和席尔瓦,两名边后卫是阿巴特和安东尼尼;周中在欧冠比赛中受伤的主力门将阿比亚蒂及时伤愈,本轮首发出场。

  上半场开场不久,切沃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康斯坦特主罚任意球传到后点无人争抢;第5分钟,罗比尼奥中路突破后直塞,左路插上的默克尔带球失误错过破门良机;第7分钟,伊布前场得球后挑传到禁区,卡萨诺争顶没有顶到球,索伦蒂诺将球没收;第11分钟,卡萨诺斜传到禁区右侧,伊布被后卫倚住没有拿到球;第12分钟,罗比尼奥横敲到中路,卡萨诺回传,罗比尼奥斜插到门前抢点,不过曼托瓦尼抢先一脚解围。

  第14分钟,塞萨尔背后拉倒带球突破的卡萨诺,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米兰前场任意球吊到禁区,没有形成威胁;第17分钟,里戈尼禁区前沿扫射攻门没有打上力量,阿比亚蒂轻松将球扑住;第20分钟,伊布拿球后挑传,索伦蒂诺将球没收。

  第24分钟,米兰率先取得进球,罗比尼奥接阿巴特传球后分边,卡萨诺斜传到禁区左侧底线处,伊布头球回敲中路,罗比尼奥胸部停球后转身射门得分,米兰1-0领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罗比尼奥的进球属于手球在先,不过主裁判认为这粒进球有效。

  第25分钟,伊布远射被索伦蒂诺侧扑挡出;第27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内倒地扫射,安东尼尼用身体把球挡出;第33分钟,罗比尼奥前场挑传禁区,伊布门前争抢时撞倒对方后卫;第39分钟,康斯坦主罚前场任意球送到禁区内,阿比亚蒂出击将球摘下;第42分钟,佩里西埃门前抢点抽射把球踢飞;第43分钟,默克尔斜传到门前,跟上接应的卡萨诺越位在先;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米兰暂时1-0领先切沃。

  下半场一开始,阿莱格里用奥多换下了安东尼尼,切沃也用博格里亚奇诺换下了普尔泽蒂;第45分钟,米兰后场长传,伊布头球摆渡,索伦蒂诺出击将球没收;第54分钟,莫雷罗拉拽伊布被黄牌警告,伊布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索伦蒂诺扑出;第55分钟,奥多将任意球送到禁区内,伊布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60分钟,康斯坦特传球到后点,费尔南德斯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1-1。

  第65分钟,阿莱格里用帕托换下了卡萨诺;第67分钟,里戈尼铲倒默克尔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奥多前场任意球传到禁区内,帕托胸部停球后侧身打门偏出;第72分钟,博阿滕出场换下了默克尔;第75分钟,阿巴特横传,罗比尼奥漏到门前,伊布倒地扫射被后卫抢先破坏出禁区;第77分钟,罗比尼奥远射打偏;第78分钟,帕托禁区内得球后转身将球分给一旁接应的伊布,切沃后卫抢先解围。

  第79分钟,阿巴特接罗比尼奥传球后下底传中被索伦蒂诺挡出底线;第81分钟,加图索斜传到禁区左侧,帕托带球突破后起脚射门将球送进球门近角,米兰2-1领先,帕托脱衣庆祝进球吃到一张黄牌。

  第83分钟,塞萨尔手球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5分钟,加图索前场拿球后晃开空档射门被后卫挡出横梁;第90分钟,伊布禁区左侧得球横带后射门被后卫挡出;最终,米兰凭借罗比尼奥和帕托的进球,客场2-1战胜切沃。

  切沃(4312):28-索伦蒂诺/21-弗雷、2-莫雷罗、12-塞萨尔、4-曼托瓦尼/6-费尔南德斯、16-里戈尼、84-普尔泽蒂(45'26-博格里亚奇诺)/23-康斯坦特(70'13-约基奇)/31-佩里西埃、77-特雷奥(81'80-莫斯卡德利)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45'17-奥多)/8-加图索、4-范博梅尔、52-默克尔(72'27-博阿滕)/70-罗比尼奥/11-伊布拉希莫维奇、99-卡萨诺(65'7-帕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