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国米终极会谈定是否换帅 莫拉蒂或起诉贝帅诽谤
www.wforum.com | 2010-12-21 19:11: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贝尼特斯公开炮轰国际米兰后,他同俱乐部的关系骤然紧张起来。12月21日,《罗马体育报》透露,莫拉蒂22日将会同俱乐部高层商谈贝尼特斯去留。针对贝尼特斯炮轰俱乐部高层的问题,国际米兰甚至有可能会以损坏俱乐部声誉为由采用法律手段起诉西班牙人。

  12月18日,国际米兰在世俱杯决赛中三球横扫马赞姆贝。赛后,贝尼特斯公然表示,国际米兰高层言而无信。他要求俱乐部冬歇期引进四位球员,西班牙人甚至还威胁走人。针对贝尼特斯发难,莫拉蒂只是轻描淡写的表示,西班牙人的这番言论不合时宜。《罗马体育报》透露,莫拉蒂在过去48小时内尽可能回避这个话题。目前,为了处理萨拉斯石油公司事务,莫拉蒂已经飞往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莫拉蒂将会返回米兰。届时,他将会同儿子安杰洛马里奥、技术总监布兰卡、青年队教练奥西里奥等俱乐部高层商谈贝尼特斯的去留问题。这家意大利媒体认为,可以确定的是,国际米兰希望在圣诞节前解决教练问题。

  对于目前岌岌可危的帅位,正在利物浦度假的贝尼特斯心如明镜。在接受西班牙电台的采访时,贝尼特斯表示,他愿意留在国际米兰,不过未来取决于莫拉蒂。西班牙人的经纪人奎隆20日晚间谈到了贝尼特斯的情况。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他原本准备在20日前往米兰和国际米兰高层会面,奎隆想得知俱乐部的态度。然而,经纪人的这次安排并未成行,他选择留在马德里静候事态进展。“目前,我还没有接到来自国际米兰的电话,贝尼特斯目前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因为他是为了俱乐部好。现在,贝尼特斯很平静,他对俱乐部充满信心。”作为贝尼特斯的经纪人,奎隆暗示,西班牙人渴望留守梅阿查球场执教。

  贝尼特斯和经纪人重申西班牙人渴望留守。不过,国际米兰似乎已经失去了耐心。《罗马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已经委托律师收集贝尼特斯在接受采访时指责俱乐部的证据,莫拉蒂很有可能会以贝尼特斯损害俱乐部声誉为由起诉西班牙人。不过,贝尼特斯认为,他的批评是为了俱乐部好,他只想通过这种方式得到更多支持。如果国际米兰决定采用法律手段起诉贝尼特斯,双方肯定无法继续合作。《罗马体育报》认为,解雇贝尼特斯,国际米兰只用支付400到 800万欧元分手费。当然,国际米兰也可能会采用对待曼奇尼的做法来处理此事。2008年夏天,曼奇尼被扫地出门,直到一年半之后,双方才达成了解约协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