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德罗巴染红埃托奥献绝杀 国米1-0切尔西晋级8强
www.wforum.com | 2010-03-17 00:10: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45分,欧冠1/8决赛进行了第二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切尔西在主场迎战国米。下半场斯内德助攻埃托奥打入唯一进球,国米客场1-0击败切尔西,国际米兰以两回合3-1的总比分成功淘汰对手,在前两年欧冠1/8决赛被利物浦、曼联淘汰后,这次终于淘汰英超球队晋级8强,这也是国米自05 /06赛季之后再次晋级8强,切尔西3年21个欧冠主场不败纪录被打破,上次切尔西主场输给巴萨也是因为埃托奥的进球。

  切尔西这场继续缺少一号和二号门将,只能使用小将特恩布尔,日尔科夫伤愈回到首发,锋线继续是阿内尔卡和德罗巴的搭档。穆里尼奥在这场打平就出线的比赛中丝毫不保守,潘德夫、D·米利托和埃托奥三大前锋一齐上阵。

  第5分钟,麦孔右路横传,无人防守的斯内德25码处右脚劲射被阿莱士挡出。第7分钟,马卢达带球突破撞在卢西奥身上摔倒在禁区里,主裁判没有表示。第10分钟,坎比亚索长传转移,麦孔插上右肋16码处右脚劲射打飞。第12分钟,兰帕德传球,巴拉克30码处右脚劲射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15分钟,斯内德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中路D·米利托稍稍慢了半拍。第16分钟,卢西奥抬脚过高蹭在德罗巴脸上差点引发斗殴。德罗巴30码处任意球劲射打在人墙上。第18分钟,埃托奥对主裁判罚不满领到黄牌。第16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前沿头球摆渡,马卢达头球再摆,无人防守的德罗巴12码处右脚劲射被麦孔挡出,兰帕德再远射打高。

  第29分钟,阿莱士35码处任意球劲射打高。第33分钟,麦孔右路传中,特里头球冒顶,后点无人防守的埃托奥6码处头球攻门,球砸在地上反弹高出横梁。第37分钟,麦孔直塞,埃托奥插上右路传中,D·米利托6码处停下了球但被巴拉克破坏。第39分钟,斯内德25码处任意球右脚劲射打在人墙上。

  第41分钟,日尔科夫传球,马卢达禁区前沿过掉坎比亚索后14码处左脚抽射,萨穆埃尔奋力封堵。第42分钟,德罗巴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阿内尔卡插上胸部停球后10码处右脚弹射,塞萨尔出击奋力挡出。补时第1分钟,德罗巴做球,兰帕德插上几乎形成单刀,他侧后方的萨穆埃尔将球捅出。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莫塔故意阻挡马卢达领到黄牌,他下场欧冠将停赛。德罗巴25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没打出力量,塞萨尔得到球。第52分钟,马卢达左路突破左肋16码处左脚劲射近角,塞萨尔扑出底线。第53分钟,兰帕德远射被坎比亚索挡出。第54分钟,卢西奥对裁判不满领到黄牌。

  第55分钟,马卢达铲倒斯内德领到黄牌。第57分钟,德罗巴踢倒莫塔领到黄牌。第59分钟,斯内德脚后跟妙传,潘德夫插上14码处右脚劲射被补防的日尔科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形成混战,D·米利托右肋8码处转身抽射,特恩布尔扑到球。第62分钟,乔科尔换下巴拉克。

  第65分钟,特里解围不远,斯内德送出过顶球,D·米利托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特恩布尔,他左肋14码处的射门不可思议地打偏。第67分钟,斯内德30码处任意球劲射打在人墙上。第70分钟,斯内德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后点莫塔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73分钟,卡劳换下日尔科夫。

  第75分钟,斯坦科维奇换下潘德夫。第76分钟,卡劳尝试远射打高。第78分钟,斯内德送出过顶球,埃托奥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特恩布尔14码处右脚低射左下角破门,国米1-0领先,总比分3-1领先。第82分钟,塞萨尔拖延时间领到黄牌。第85分钟,马里加换下斯内德。

  第86分钟,兰帕德远射被莫塔挡出。 第87分钟,德罗巴踩踏莫塔被红牌直接罚下。 第89分钟,特里对马里加犯规领到黄牌。第93分钟,埃托奥带球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右脚斜射远角,特恩布尔用脚挡出底线。最终,切尔西 0-1输球被淘汰。

  切尔西(442):22-特恩布尔/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3-阿莱士、18-日尔科夫(73’21-卡劳)/13-巴拉克(62’10- 乔科尔)、12-米克尔、8-兰帕德、15-马卢达/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国米(433):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4-萨内蒂/8-莫塔(92’23-马特拉齐)、10-斯内德 (85’17-马里加)、19-坎比亚索/27-潘德夫(75’5-斯坦科维奇)、9-埃托奥、22-D·米利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