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尼克斯官方宣布裁掉孙悦 3个月内第二次梦碎NBA
www.wforum.com | 2009-10-07 19:57:56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纽约尼克斯官方网站报道,尼克斯队总裁唐尼-沃尔什今天宣布裁掉了包括孙悦在内的四名球员。其他3名一起被裁的球员分别是沃伦-卡特、加布-普鲁伊特和罗恩-霍华德。

    孙悦是在9月18日同尼克斯签约的,他得到了一份"部分保障合同"。这份合同只能保障他在训练营期间的收入。非保障性合同对球队更有利,球队可以直接将签有这种合同的球员裁掉,而不需要支付大量的赔偿金。

  尼克斯队主教练德安东尼曾经对媒体表示,"孙(悦)在训练中的表现不错,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在尼克斯的媒体日上,德安东尼还说:"这个家伙完全具备出战比赛的能力。"北京时间5日,季前赛首战,在尼克斯和网队的"中国德比"中,德安东尼没有让孙悦上场,他解释道:"我们阵容中有很多球员,我们必须让他们一个一个地来。"但是,孙悦还没有等到这个机会,就离开了尼克斯队。

  在尼克斯的第1场季前赛中,孙悦的竞争对手克里斯道格拉斯和乔-克劳福德的表现都很出色。尼克斯现在后场球员人才济济,克里斯-杜洪、威尔逊-钱德勒、拉里-休斯和内特-罗宾逊都可以担任这一位置。

  在裁掉了孙悦等4名球员之后,尼克斯队阵容上还有16名球员,考虑到已经宣布退役的卡蒂诺-莫布里,球队的实际人数刚好是符合联盟规定的15人。

  孙悦在2007年的选秀中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上赛季他作为替补后卫在湖人效力,并随队拿到了总冠军,但他个人并没有得到很多的机会。今年夏天,因为要代表国家队出战亚锦赛,他也缺席了湖人的夏季联赛,最终被湖人裁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