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马布里裸聊嘲笑姚明 称敢撞我就晃倒你
www.wforum.com | 2009-08-08 00:51:36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经在联盟中“独”领风骚的马布里在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合约到期之后,如今正处于在家待业的状况。只可惜,如今的“独狼”仍然不思进取,破罐子破摔。在最近一段时间内,他经常在网络上播出自己的“裸露”视频来哗众取宠。而近日,马布里在自己的“视频专辑”中居然向火箭队的当家球星姚明和球迷们发起了挑衅。

    在这段“挑衅”视频中,身着一身绿色的马布里一开始便直接点名姚明,声称,“如果姚明撞到了我的脸,那么我就把他撂倒”。说完还模仿了当年姚明被自己晃到倒地的动作。这还没能让独狼感到满足,他接着对着镜头吹嘘现在的自己是多么的强大和出色。最后他还在视频的最后穿插了那段“经典”的晃倒姚明的镜头。

    马布里在上个赛季因为与主教练之间的不合而被球队按在了板凳上,最后甚至通知他可以不用来参加球队日常的训练。最终,被买断合约的马布里加盟了当时的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只可惜,他也不能为“绿衫军”做出应有的贡献。如今,结束了合约之后的马布里正限制在家,到目前,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向他提供合约。

    这个视频在被休斯顿当地的火箭球迷论坛转载之后,球迷纷纷对马布里这种愚蠢的行为表示不满,甚至还有火箭的球迷认为,独狼当时一定是精神出了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