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易建联否认被网队交易 不想传言影响当前备战
www.wforum.com | 2009-07-28 01:04:55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27日),作为中国男篮国家队核心人物的易建联易建联QQ秀终于出现在大众面前,与国家队一起在清华大学体育馆进行了训练。此前还有人担心阿联易建联QQ秀因为回归球队太晚,可能在磨合上会花费很长时间。但从训练中阿联易建联QQ秀的表现看来这一切实属多余的担心。

     整个训练课上,易建联易建联QQ秀与王治郅内、外线的搭档非常到位,让人忘记了易建联是不久前才归队的。“感觉挺顺手的,和大郅的配合已经没有什么问题,我俩都觉得对方和自己很默契。”阿联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很好,而且有了王治郅这样的搭档,不仅让人放心不少,而且对于他们两人来说都非常适应。
  

     觉得这次回到国家队,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什么?对此,易建联笑着亮出了他的胳膊,“当然是身体更加强壮了,我现在比打奥运会易建联否认被网队交易 不想传言影响当前备战时还要壮,已经有115公斤了。在美国那边的训练的确让我的身体变强了不少,现在与别人冲撞的话,我一般是没什么问题的。”的确,在训练中可以看出,一向力量出众的苏伟对易建联都毫无办法。

     你有听说自己可能被网队交易到凯尔特人吗?一听到这个消息,易建联显得非常惊讶,他非常坚定地表示:“哪儿来的消息啊?我根本就没有听说,我会继续留在网队的。”的确,对于阿联来说,下个赛季将十分重要,如果他想得到一份更长的合约,那么他必将更加努力,否则也不排除他将被交易和打替补的危险。

     “现在对于我来说,能为国家打亚锦赛就是最重要的,其余的我都不想在这个时候去考虑,那会影响到我的备战。”易建联表示。今天晚上,国家队将迎来一场同澳大利亚的热身赛,这场热身赛也是特意为阿联而增加的,毕竟作为球队的核心人物,他的发挥无疑主宰着整个球队的命运。

     对于自己回归国家队后的首场热身赛,易建联显得非常老道,他说:“一般到这个时候(正式比赛之前),球队的热身赛都会有针对性地进行一些技战术的演练。这里的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最后热身赛中的发挥很可能就决定着你在正式比赛中的状态,所以这是非常重要的。”看来,易建联对自己的首场热身赛一点也不马虎,早已做足了功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决战时刻就要到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