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火箭三将齐发威怒斩勇士 赢得夏季联赛开门红
www.wforum.com | 2009-07-10 22:44:04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火箭的首场夏季联赛于今日在拉斯维加斯正式上演,对手是金州勇士。凭借着詹姆斯·怀特,多西和新秀巴丁格的良好发挥,火箭最终以73-69力克勇士,取得夏季联赛开门红。新秀杰梅因·泰勒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

    怀特得到14分5篮板,多西8分12篮板,巴丁格11分5篮板,马蒂·伦宁9分7篮板,康洛伊和坦普尔也各得8分。勇士方面得分最多的是安东尼·兰多夫,他砍下20分10篮板的两双,史蒂芬·库里16分,卡迪亚·马丁14分。

    火箭的开场阵容是怀特,伦宁,多西,纽利以及康洛伊。纽利开场后造犯规两罚一中,为火箭首开纪录。不过勇士开局的状态显然更胜一筹,尤其是“老鸟”兰多夫,连投带抢打爆火箭内线,库里三分球命中后,勇士取得9-1领先优势。火箭从NBDL挖来的控卫康洛伊表现不俗,连续冲击篮下砍得5分,火箭逐渐缩小分差。不多兰多夫首节势不可挡,连续强攻,比分又到了17-11。伦宁和巴丁格接连外线跳投命中,顺势反超比分,不过兰多夫再度进攻得手,首节他轰下12分,帮助勇士以19-18领先火箭。

    坦普尔篮下强攻得手,为火箭先得2分,火箭逐渐开始掌控主动权,连续获得罚球并全部命中,以27-22扩大领先优势。巴丁格本节发威,与兰多夫展开对攻,跳投外加“打三分”,火箭依然稳守优势。暂停过后伦宁外线连续发炮,火箭把比分改写成39-29。之后战局陷入相对僵持状态,半场结束,火箭以42-34领先。

    第三节依然是火箭先开张,这次轮到了“扣篮王”怀特,强攻把分差又扩大到了双位数。库里终于爆发,外线火力全开,勇士把分差缩短只差3分。怀特跳投命中,成为火箭本场首位得分上双的球员。多西终于也有所斩获,造犯规后两罚全中。勇士依靠突破和反击紧紧咬住火箭,双方进入拉锯战,库里最后时刻两罚都命中,勇士以53-51结束第三节的争夺。

    巴丁格的跳投命中又为火箭得到第四节的头两分,兰多夫强攻,英格里斯又命中一记三分球,将分差扩大,逼迫火箭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怀特和多西连投带罚,又率领火箭反超了比分。勇士陷入得分低潮,纽利趁机连投带罚拿下3分,多西连续进攻感觉,篮下得分确保火箭掌控主动权。比赛来到最后时刻,火箭依然领先,勇士采取犯规战术,火箭用稳定的罚球把胜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的比分是73-69,火箭赢得夏季联赛首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