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刘翔公开训练回击退役谣言 教练透露仍未痊愈
www.wforum.com | 2009-06-30 02:33:59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30日上午10点15分,刘翔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进行了室内公开训练,约有数百家国内外媒体观看了中国飞人的训练课。从训练的情况看来,刘翔目前的状态比较正常。这就让稍早曾传出的刘翔将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宣布正式退役的谣言不攻自破了。

    在今天的训练里,刘翔赤膊上阵进行了三趟跨栏跑,从栏间跑的状态来看,他在前几个栏中打栏的频率比较高,不过后程则是越跑越顺。这让场内的记者均放心不已。在训练的过程中,刘翔每跑完一趟就会到室外休息5分钟左右,随后再回到闷热的馆内进行下一轮栏间跑。

    目前刘翔还没有穿钉鞋进行训练,据华山医院的医生表示,他目前还无法穿钉鞋进行大运动量的活动。而刘翔本人在今天的公开训练上则没有说一句话,在中午11:00左右训练结束后,他和谢文俊等队友匆匆离开。

    孙海平则对记者表示,今天刘翔在训练中表现出的状态相当于他目前现有能力下的70%-80%。目前刘翔跟腱和根骨的连接处从影像上反映上看还没有完全康复。刘翔将会在7-9月间再进行一次影像检查,如果届时一切正常,将肯定出战9月底的上海黄金大奖赛和10月份的全运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