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联合会杯-西班牙0-2无缘决赛 两纪录终结
www.wforum.com | 2009-06-24 22:36:34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联合会杯首场半决赛在布隆方丹进行。西班牙0比2出人意料地负于美国,无缘决赛。至此,他们的连胜纪录停留在了15场,而不败纪录也停在了35场。第27分钟,阿尔蒂多雷为美国首开纪录;第74分钟,邓普西利用拉莫斯的失误锁定胜局。第87分钟,美国中场布拉德利被红牌罚下。

    西班牙在小组赛中保持全胜战绩,打入8球且不失1球,他们国际比赛的连胜纪录已经达到15场,不败纪录也达到了35场。本场比赛如果能够击败美国,他们的不败场次就将超越巴西,再次创造新纪录。美国在小组赛中上演了奇迹,他们在先输两场的情况下3比0击败埃及,凭借一个进球的优势压倒世界冠军意大利出现。从双方实力分析,西班牙明显高出一筹,因此赛前他们被普遍看好。

    今天西班牙的锋线搭档依然是比利亚和托雷斯。中场方面,阿隆索和法布雷加斯居中,里埃拉和哈维在两侧活动。后卫线上,皮克和普约尔搭档中卫,卡普德维拉和拉莫斯镇守两边,门将还是卡西利亚斯。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西班牙首先开球。第3分钟,法布雷加斯的传中打在博拉内格拉腿上变线直接飞向球门,好在霍华德注意力集中将球托出横梁。第7分钟,邓普西右露传中,戴维斯中路倒勾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博卡内格拉前场断球后传中,阿尔蒂多雷的头球顶偏。第9分钟,邓普西禁区外的远射擦着门柱滚出底线。

    第10分钟,哈维右路分球,法布雷加斯的凌空抽射高出底线。一分钟后,卡普德维拉将球交入禁区,法布雷加斯传中到后点,可惜托雷斯的垫射打高。第21分钟,多诺万快速突破后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戴维斯和邓普西在左路做出配合,随后邓普西将球交到中路,阿尔蒂多雷扛倒补防的卡普德维拉,随后强行起脚射门,球虽然被卡西利亚斯扑了一下,但依然弹在左门柱上滚入球门,美国1比0领先西班牙。

    第32分钟,里埃拉的射门打在托雷斯身上变线,比利亚禁区内晃动后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邓普西接应多诺万任意球传中后头球攻门顶偏。第45分钟,托雷斯从右路突破后射门,球被霍华德奋勇挡出。半场结束时,西班牙意外地0比1落后于美国。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8分钟,比利亚的射门被霍华德神勇扑出。一分钟后,阿隆索禁区外的远射打高。第51分钟,哈维的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52分钟,比利亚接应战术角球传中后转身射门,球被霍华德没收。第55分钟,里埃拉横向趟球后射门,球稍稍偏出近门柱外。一分钟后,比利亚接应里埃拉传球后射门被霍华德扑住。

    第58分钟,美国队角球传中被后卫解围,克拉克跟上大力抽射打飞。第61分钟,比利亚禁区外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64分钟,拉莫斯传中,里埃拉的射门被后卫舍身封堵。一分钟后,拉莫斯接应法布雷加斯分球后小角度射门,球又被霍华德扑出底线。第66分钟,拉莫斯的射门被克拉克封堵。随后,西班牙用卡索拉换下法布雷加斯,美国则用费尔哈伯换下戴维斯。

    第74分钟,布拉德利前场断球,费尔哈伯中路分球到右路,多诺瓦插上传中,皮克解围失误,拉莫斯在禁区内没有第一时间解围,而是选择了停球,邓普西机警地抢先起脚射门命中,美国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 78分钟,西班牙用马塔换下里埃拉。一分钟后,比利亚任意球射门被霍华德扑住。第81分钟,马塔突破分球,阿隆索的远射被霍华德扑出。第84分钟,美国用凯西换下阿尔蒂多雷。第87分钟,布拉德利恶意铲人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一分钟后,普约尔的射门被后卫封堵。第89分钟,美国用博恩斯坦换下邓普西。最终,西班牙0比2负于美国,遗憾地失去了晋级决赛的机会。他们的连胜纪录终结在15场,不败纪录则停留在35场。(Ben)

    双方出场阵容:

    西班牙(4-4-2):1号卡西利亚斯/15号拉莫斯、3号皮克、5号普约尔、11号卡普德维拉/8号哈维、10号法布雷加斯(68分钟,20号卡索拉)、14号阿隆索、18号里埃拉(78分钟,22号马塔)/7号比利亚、9号托雷斯

    美国(4-4-2):1号霍华德/21号斯佩克托、5号奥涅乌、15号德梅里特、3号博卡内格拉/8号邓普西(89分钟,2号博恩斯坦)、12号布拉德利、13号克拉克、10号多诺万/9号戴维斯(69分钟,22号费尔哈伯)、17号阿尔蒂多雷(84分钟,4号凯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