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霍华德两双魔术胜湖人总分1-2 科比31分
www.wforum.com | 2009-06-10 03:34:09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10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魔术此番移师主场迎战湖人,结果主队三军用命,五人得分上双帮助主队以108-104击败对手,并将总比分扳成1-2。

   霍华德21分14篮板,刘易斯21分5篮板5助攻,阿尔斯通20分,特克格鲁18分6篮板7助攻,皮特鲁斯18分,全队命中率高达62.5%。湖人方面科比31分8助攻,加索尔23分2篮板,阿里扎13分7篮板,奥多姆11分,法玛尔11分。

    科比5分41秒狂掠17分

    魔术背水一战,却未料到湖人反客为主,开场后紫金军团以8-2开局。不过魔术也不甘示弱,特克格鲁,刘易斯等人接连命中后主队收复失地。而阿尔斯通今天也有出色的表现,他连续两次中投得手助魔术以13-12反超。眼看战局不利,前6分钟没有一次出手的科比开始表现,他在最后的5分41秒时间内竟然10投7中砍下17分!其中还包括该节还剩30秒时一次极高难度的打四分进攻。不过即使飞侠如此发挥,魔术倒也阵脚不乱。在阿尔斯通单节百发百中贡献11分的带领下,主队首节战罢不过仅以27-31落后。

    魔术半场命中率创造新高

    湖人次节替补登场,给予主力喘息的时间。而禅师也确实下对了注,法玛尔与沃顿等人均有不错的发挥,硬是抵挡住了魔术的反噬。魔兽刚与特克格鲁完成空中接力,法玛尔便在外线准确的三分命中,41-36。只是主队今天命中率实在太高,之后8次出手魔术命中7球,皮特鲁斯在半场还剩3分41秒时跳投得手,51-50,魔术反超一分。该节最后时刻阿里扎和科比都出现两罚一中的状况,相反沉寂多时的刘易斯突然爆发,连续两次三分命中。随着霍华德最后时刻两罚全中,魔术半场以59-54领先。值得一提的是,魔术半场命中率匪夷所思,创造了联盟总决赛半场命中率的新高。

    斯特恩亲临魔术掌控局面

    易地再战后特克格鲁率先命中,不过湖人方面加索尔和阿里扎等人连连得手,缩小双方的差距。而该节还剩8分30秒时科比遭遇疑问哨,康特尼-李动作并不大却被裁判吹罚犯规,科比白赚三次罚球,只是在现场球迷漫天的嘘声面前飞侠也不免心慌意乱,三罚丢了俩。阿里扎之后三分投中将比分追到64-65,但湖人该节始终处于被动,无法扳平乃至反超比分。相反阿尔斯通持续良好的发挥,他在该节还剩3分56秒时突破上篮得手,73-66。在大卫-斯特恩亲临现场的注视下,魔术三节战罢终于确立优势,以81-75领先6分进入决战。

    顽强湖人反击扳平比分

    末节开战后双方依然保持拉锯,而双方替补在场上失误也不少。尼尔森刚把球传到阿里扎手中,这边沃顿便“回赠”进攻犯规。电视暂停后双方开始逐渐换上主力,魔术一度控制局势,霍华德篮下强攻得手后主队以91-82 领先。但随着科比的上场湖人开始稳住局势,阿里扎的三分球迫使大范甘迪请求暂停,而加索尔的勾手更是将比分追到90-93。之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但魔术在关键时刻突然失去准星,只能依靠罚球上分,湖人则抓住机会,加索尔在比赛结束前2分41秒时制造特克格鲁的犯规并两罚全中,99平。

    科比致命失误致败局

    大决战时刻,魔术的两位“小人物”挺身而出。先是皮特鲁斯跳投命中,随后阿尔斯通突破造费舍尔犯规并两罚一中,102-99。加索尔强攻还以颜色,却不料刘易斯正面接阿尔斯通助攻后投中,104-101。科比之后造霍华德犯规,但两罚一中只追回1分。刘易斯在比赛结束前37.6秒时被加索尔盖帽,湖人得到扳平良机。然而科比关键时刻出现致命失误,不仅被皮特鲁斯断球还被迫赔上犯规,皮特鲁斯两罚全中后,魔术锁定胜局。科比末节仅得到5分,坐在替补席上的他,脸色相当阴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