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斯特恩:詹姆斯既违反规定又违背道德
www.wforum.com | 2009-06-04 03:05: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他将和勒布朗·詹姆斯进行一次谈话,原因是詹姆斯在东部决赛失利之后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就离开球馆。

    在接受ESPN采访时斯特恩表示,在他了解到詹姆斯的真实想法之前,不会对媒体公开两人谈话的内容。但他保证自己将秉公处理。

    斯特恩承认,他对于今年的常规赛MVP赛后拂袖而去,不接受媒体的采访非常不满。按照以往惯例,一名球员如果出现这样的行为,将会受到联盟的重罚,但到目前为止,詹姆斯没有收到联盟任何罚单。

    对此斯特恩说:“我本人已经和詹姆斯通过2次电话,现在我还不想透露谈话的内容。”

    当被问道詹姆斯“拒绝采访”和“未向魔术球队表示祝贺”二者哪一个更不可取时,斯特恩说:“我认为二者都不可取,前者违反了规定,而后者违背了道德。这二者缺一不可。”

    “NBA联盟没有小事,所以我必须仔细对待每一件事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