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邓亚萍书记哭了:拥有法国籍的儿子竟不叫妈
www.wforum.com | 2009-05-30 09:11: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央视主持人李咏在博客中披露,本周他主持的《咏乐汇》节目将迎来的嘉宾是乒乓球皇后邓亚萍。节目中邓亚萍进行系尿不湿比赛,还因为家庭事业难两全落泪。

  虽然并非体育专业人士,但通过短短的接触,李咏感受到了邓亚萍的魅力。“在体育圈,同时拥有“皇后、村官、博士”三个头衔的,我所能知道的,也就只有邓亚萍——一位拥有剑桥博士学位的乒乓球皇后兼北京奥运村村官。如今,她有了新职务,面临新挑战,愿新工作一切顺利!”

  “跟邓亚萍聊天,让我真正体会到为什么只有她能称霸乒乓界十几年,为什么只有她的英语能从零分到满分,为什么她能把世界上最大的奥运村管理得井井有条。就是因为她有那股子霸气!在现场,连系尿不湿比赛都要占上风!”李咏表示。

  李咏自诩换尿不湿这工作再熟悉不过了,小时候,给闺女豆豆换尿不湿是他的日常工作。虽然动作缓慢,但一步一步非常到位。跟邓亚萍相比,差距一下就出来了,她噼里啪啦,三下五除二就给系好了。

  因为忙于北京奥运会,邓亚萍将幼小的儿子交给老人家照顾。由于工作繁忙,三岁的小儿子见到邓亚萍不叫“妈妈”,只叫“阿姨”。逼急了,儿子就叫她“阿姨妈妈”。说到这事,邓亚萍眼泪就出来了。一边擦眼泪,一边说,“为了国家这样付出,值得。”李咏表示,那一刻,他也被感动了!一个女人,为了国家的事业,付出如此大的代价,不仅仅需要勇气。

  李咏感叹,如果说世界杯、世乒赛和奥运会冠军是邓亚萍乒乓球生涯的一个大满贯,那么在清华获得学士学位、在诺丁汉大学硕士毕业和在剑桥大学取得的博士头衔,就是邓亚萍完成的另一个大满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