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图文)科比34分湖人仍惨败 掘金主场告捷总分2-2
www.wforum.com | 2009-05-26 02:28: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5月26日,湖人在客场以101-120不敌掘金,西部决赛战成2-2。

  卡梅罗-安东尼状态平平,全场16投仅3中,得15分5次助攻,昌西-比卢普斯拿下了24分,肯扬-马丁13分1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24分,克里斯-安德森抢下了14个篮板。>>>您如何评价湖人本场比赛的失利?

  湖人篮板失控,以40-58落后。科比-布莱恩特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4分,他还抢下了7个篮板,助攻5次,保罗-加索尔21分10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4分。

  东西部的决赛都打得非常激烈,胜负只在一线之间。湖人其他球员表现不大如人意,科比在场上全力以赴,上一场结束后,他显得非常疲惫。他甚至还打了点滴,补充能量。

  今天在场上,湖人状态仍然不是太好,对篮板的控制不如人意,而防守也漏洞很多。开场后不久,湖人就以5-12落后。科比在本节结束前连续两记中投命中,湖人才将比分追成19-22。科比本节得9分。

  “鸟人”安德森成为季后赛的黑马,第二节开场后他马上空中接力扣篮,接着史密斯也两度命中,掘金以8-0开始本节,一举以30-19拉开差距。湖人3分钟内未能得分,直到本节还有8分52秒时才由法玛尔投中三分。掘金一度领先了13分,但科比和加索尔率队反击,一度将比分追成42-46。本节科比又有10分进账,半场结束时,湖人以45-52落后。

  上半场湖人篮板以19-31落后,这是他们落后的主要原因,而防线洞开,也多次给了掘金得分良机。

  第三节还有9分17秒时,加索尔勾手命中,湖人只以53-56落后。不过此后3分32秒,湖人只有科比投中一球,掘金打出一波12-3后,一举以68-5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掘金一度领先了14分,以77-66进入最后一节。

  掘金越战越勇。第四节开始后2分钟,比卢普斯三分线外急停跳投命中,史密斯此后快速跟进,接内内传球后单手暴扣,掘金以86-71拉开差距。

  科比仍不放弃,几度率湖人缩小差距。比赛还有4分35秒时,科比三分命中,湖人以86-97落后,不过史密斯马上还以三分,掘金又取得14分的优势。

  湖人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比赛还有1分40秒时,史密斯在20秒内连续三分命中,掘金以113-96拉开差距。虽然法玛尔还以一记三分,但湖人已经无回天之力。

  两队关键的第五战将回到洛杉矶,时间是28日9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