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李玮锋热泪感动一个民族 韩国媒体赞大头是真汉子
www.wforum.com | 2009-05-21 10:54:08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直以来,在国人眼中李玮锋绝对是一个非议大于正议的人,球场上肆无忌惮染“红”、场下欺行霸市当“球霸”让李玮锋的形象早已定格。可是,在韩国获得新生的李玮锋却在用自己的率性、真诚一步步赢得另一个名族的肯定。据韩《东亚日报》报道,在上周(10日)水原0比2不敌光州尚武队的赛后李玮锋竟潸然泪下,深受感动的韩媒体因此盛赞“大头”是真汉子。

   上周日,在输掉同光州尚武的比赛后,水原蓝翼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跌落至倒数第一,这对于一只志在卫冕的球队来说打击不言而喻。至于李玮锋,由于在比赛中不慎铲倒对方崔成国为光州队“送”上了点球奠定己方败局让他自责不已,赛后虽然队友们都在安慰他,可是率性的大头还是忍不住热泪盈眶。

   后来,《东亚日报》报道,当时水原队的工作人员看到李玮锋流泪后颇为震惊,虽然那粒点球确实是因为李玮锋铲倒崔成国才判罚的,但大头犯规实属无奈,况且当时比赛已经进入补时,而水原仍以0-1落后可以说败局已定。另外,水原队的工作人员觉得作为一名外援(本赛季刚刚加盟),因为球队输球而潸然泪下是十分罕见的,而通常外援并不一定会真正热爱某只球队,因此这更加也证明了李玮锋对水原的热爱和忠诚,当然这也博得了水原上下由衷的肯定。

   最后,韩国媒体还透露由于李玮锋的家人已经来到韩国,大头也已搬离水原基地和妻子、女儿生活在一起。总之,李玮锋正像他的韩国队友们一样的生活、一样地训练、比赛、一样地对水原充满着忠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