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凶残姚明震翻罗伊 3突破火箭竟妖魔化?
www.wforum.com | 2009-04-22 11:52:53  体育天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半场临近尾声,火箭与开拓者拼抢到了一起,阿泰斯特凶猛的拼抢将罗伊撞倒在地。一时间场面大乱,两边依旧进攻,而开拓者当家小生却倒地不起,随着火箭进攻被对手犯规阻截,裁判员叫停了比赛。罗伊不得不接受下简单的治疗询问,极可能轻微的脑震荡足见本场比赛火箭的重视程度。这不过是全场比赛的一个缩影,因为谁也想不到这是一场一边倒的对决,更想不到火箭拿下比赛的信念。

  火箭始终无法打破季后赛首轮的魔咒,人们说那是由于火箭缺少经验,而今天面对更加菜鸟的开拓者,休斯顿人找到了老大哥的感觉,从开赛的第一分钟起,火箭就透着完全不同的精气神,这种转变让球迷看球时不禁揉着眼睛。这是人们熟悉的休斯顿火箭,这是那支习惯性崩盘的球队吗?即使比赛结束了,还有好多的球迷质疑着,但本场比赛真的不是幻觉,火箭也真的做到了曾经做不到的事情。

  一场屠杀出现在季后赛的首战多少让人大跌眼镜,开拓者人雄心壮志却在首场演出被泼了一盆冷水,送给他们一份闭门羹的正是团队协作的火箭。姚明的上半场是疯狂的,他几乎以一己之力终结了开拓者。百发百中的命中率让所有的玫瑰花园球迷崩溃,任凭他们的尖叫如何此起彼伏,姚明自岿然不动,尽显风骚。面对普尔兹比拉与奥登,今天的姚明游刃有余,张弛有度,无论是背身单打还是外线的投篮都有如神助,当他自己都没事偷着乐的时候,一切都变得简单。这虽然只是一场比赛,可球迷足够嗨到极致,因为本场比赛的姚明给球迷争气,争老大老大的气了。

  在姚明的淫威下,开拓者人的抵抗显得微不足道,从下半场开始将近20分的优势一直保持在手,火箭就这样轻松的轰下了比赛。恐怕赛前没有人能想到这样的结果,即使是火箭自身也料想不到,早早的进入垃圾时间,火箭可以为下一场准备了。谁成全了今日的火箭,又是谁的突破令火箭妖魔化呢?

  阿德尔曼的战术在今天看来非常的合理,虽然下半场姚明的四犯有些遗憾,虽然布鲁克斯的使用还存在疑问,但这些还是不能抹杀他的改变。整个球队如同一支季后赛经验丰富的老将,有内有外异常的合理。全队的斗志让人欣慰,想来阿德尔曼下了相当的功夫。没有谁乱打球,每个人都是集体中的一员,面对困难,大家继续每球必争,没给对手翻盘的机会。

  另一个突破便是大叔的使用,穆托姆博即使进攻不行,但他对于篮板球的保护以及防守让人感到欣慰,在姚明休息的时候,是他的完美出现保证了火箭的优势。谁也猜不透大叔的心思,有他在火箭何愁没有抢篮板,看着他再次摇晃起的手指,一切尽在不言中。

  阿泰斯特与布鲁克斯的改变同样可喜,也许人们还在质疑黑豆的运球,可还是要看到他上半场的发挥以及灵光闪现的上篮。至于阿泰斯特,他的表现居功至伟,整场比赛竭尽全力的防守,而进攻也一次次的帮助火箭扩大比分,正是他与姚明的协同作战,彻底的击碎了开拓者人反击的势头。但愿下一场,此二人还能继续的发挥,只有大家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火箭才能有所突破。

    首战火箭完美的表现让人看到了希望,可别忘记了这只是第一场比赛,真正的决战才刚刚开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