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耍宝三大痴:胡赛大鹅哈马斯
www.wforum.com | 2024-01-06 15:40:41  花间阅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旧年头儿交接之际,乐子挺多,原因在于有人耍宝,耍活宝,给这个平庸无聊的世界,增加了些许看点和笑料。

头一个说胡赛。这个胡赛武装之前约略介绍了一下,它现在控制着大半个也门,窃据首都,俨然以正统自居。但是,国际社会不承认,说耗子丁丁泡药酒------什嘛东西。不但不承认,联合国还出文件,确认胡赛武装是恐怖组织。

但是伊朗跟胡赛关系好,除了都是“什叶派”之外,它俩是螺蛳粉伴榴莲------臭味相投。在整个中东地区,都是人嫌狗不待见的存在。

你比如中东最趁钱的俩石油国,沙特和阿联酋,都有美军基地,天天在伊朗脑瓜子旁边摆弄砍刀,伊朗睡觉都不能安生。所以您看,伊朗革命卫队的穆萨维将军,都躲到叙利亚研究军情了。

要不是以色列扔个炸弹,咱都不知道,他们光注意防备美国了,疏忽了以色列。

胡赛那头儿呢,也跟沙特、阿联酋不对付,沙特组织了个联军敌对胡赛,阿联酋也在里头,它们的石油设施都是胡赛威胁打击的对象。

因此胡赛跟伊朗的关系非同一般,“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嘛。

哈马斯那边被以色列爆锤,伊朗说“不关我事”,但胡赛出头儿了,封锁红海,打劫商船。

红海---苏伊士运河航道,是欧洲连接印度洋、西太平洋的最近航线,也是世界上最繁忙的航线之一。你在这儿剪径,全世界能惯着你?

所以美国瞬间就过去个航母舰队。

耍宝三大痴:胡赛大鹅哈马斯

然后那个“激烈交战”,我看了,胡赛的小船在海面上全速飞奔------要多快有多快。美军的直升机在天上追,他们也损,明明一炮就能解决的事儿,他们非得用机枪点射,跟狩猎打兔子似的,边打边玩儿。

耍宝三大痴:胡赛大鹅哈马斯

4艘胡塞武装小艇,就逃了1艘,其余3艘无一生还。跑回去那艘,人人裤裆全湿,逢人便说:那是海水弄湿的,不是尿。关键是,谁问你啦?

胡赛也就这样儿了,美英日等12国又发出了通牒式警告,不想活,你就作。所以胡赛还不如哈马斯乐子多呢。

这个哈马斯吧,真是让哈趸们“挺”死的。牠们紧捧着哈马斯,那哈马斯要是有好儿,才怪了。您见过哪样儿招苍蝇的东西,最后不是被人类清除?我们钓鱼的黑坑,老板们都知道一方面打药除蚊蝇、一方面每天清扫招苍蝇的垃圾。

哈趸们的智商之低,常常超乎你的想象,您比如这个:

耍宝三大痴:胡赛大鹅哈马斯

牠还知道以色列“缺水”,但牠不知道加沙不缺海水;牠还分析“用水车”不现实,用人一盆盆端水更不现实,以色列都没那么些人。

也许哈马斯看到了这分析,对呀,小样儿的以色列,你拿水吓唬谁?你“以色列要引水淹没地道几乎是不可能的”。

哎,这便成就了战争史上“水淹地道”的佳话。不过您还别说,哈马斯那个地道绝对有学问,而且学问不小。

怎么呢?您看啊,多少天之前,就开始一窝一窝的哈马斯战士光着身子被水逼了出来,据说好些人的丁丁都被泡烂了。可是,又过了这些天,哈马斯高官随身携带的钱都是干的,这怎么做到的?肯定别有洞天。

哈马斯北区指挥官艾哈迈德·甘杜尔在出了地道逃跑时,被以军击毙。关键是,这位随身携带了两箱现金、好几个假证件,都是干的。纸质的玩意儿啊,哎,保存的这么好。

耍宝三大痴:胡赛大鹅哈马斯

我对这些纸币的不泡水非常感兴趣,至于那指挥官,跑成没跑成的都不打紧,你就算逃离了加沙,你也未必来得及花这两箱子钱,因为以色列全球追杀。

您看哈马斯的二号人物,阿鲁里,远在贝鲁特,1月2日,正跟仨人一起在贝鲁特的办公室里打麻将,人人旁边还都摆着切糕、椰枣、矿泉水,这小日子,舒坦。

可谁承想,阿鲁里的一条龙刚上听,办公室所在建筑物的上空竟飞来一架以色列战机,嗖嗖嗖三枚导弹,这办公室连同四人灰飞烟灭。

这反映出两个问题,一者,以色列说的“全球追杀”不是说着玩儿的。老花我记得朱逢博有一首老歌:亲爱的人儿你可曾知道,有一颗心在为你燃烧......不论是狂风暴雨,不论你到天崖海角,这一颗心永远和你在一道。谈恋爱都怕这么轴的,你何况国家行为的追杀?

二来说,就是,谁收留哈马斯的人,谁倒霉。你像贝鲁特这个提供办公室给阿鲁里的建筑物,你还惦记以色列帮你重建?人家只管拆。

还有比哈马斯更嗷啕的,是自己炸自己。谁呀?咳,大鹅呗。

从元旦前开始,大鹅就挑起了双方互炸,天空上的这弹那弹无人机,你来我往,跟没有城管的鬼市儿似的,这个乱。俄趸们欢呼小兰被炸得比较惨,其实啊,大鹅那边也被炸得不善。但大鹅似乎是不想“动摇民心”,所以只报道别尔哥罗德多惨多惨,那毕竟是边境城市啊,对大鹅内地人心的“惊吓”有限,这其中的奥妙,您能明白吧?

互炸就互炸吧,可你大鹅别自己炸自己啊。

1月2日,俄罗斯国防部称,“2024年1月2日莫斯科时间上午9点左右,在沃罗涅日州彼得罗巴甫洛夫卡村上空执飞的俄空天军战机,发生了航空弹药的意外坠落。事故造成6座私人建筑受损,没有人员伤亡。”

这让人的感觉是什么呢?飞机飞着飞着,绳子断了,绑着的航空弹药意外坠落,麻痹的绳子质量不行,可能是俄国拼夕夕上的便宜货。

可纸里包不住火,没两天,真相来了。这枚X-101巡航导弹是俄军图-95战略轰炸机从里海水域发射的,这意味着该导弹在坠毁前已经飞行了750公里。落地后,7幢房屋被毁,11名村民死亡,21人受伤。

这就不是绳子的问题啦,你赖不着拼夕夕,是导弹本身的问题,你细思极恐不?

无独有偶,在克里米亚北部天空,一架苏35正在去执行任务,CD里播放着战斗歌曲《喀秋莎》,机组人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那表情,七个不服、八个不忿、一百二十个不含糊。

正飞行间,驾驶员习惯性扫了一眼后视镜,啊,不好,有导弹。副驾驶说,别慌,追尾后边全责。说时迟那时快,只听得轰的一声爆响,真追尾了,然后就是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焰,升华了鹅。正所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啊,尤其窝囊的是,这枚神准的导弹,是大鹅防空部队的S-400。

您说,这两起自己炸自己的事故,纯是偶然,还是说大鹅的系统内部出了问题?

(0)
相关新闻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哈马斯还没完,联合国近东处却要完了?谁还敢当以色列的帮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