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世界震颤:中国少年太恐怖 12秒KO美国对手
www.wforum.com | 2010-07-20 21:38: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月17日的终极格斗综合格斗大赛,张海东迎战来自美国的高手。来自内蒙的海东别看年龄不大,却是非常的成熟懂事。赛前张海东早就磨刀霍霍,他对我说:“敖老师,我一定要打赢这场比赛,我这几年一直在外边,也没有给我爸妈尽到什么孝心,我这次如果拿到比赛奖金后,一定要给妈妈买一部空调,家里太热了,我一定要给妈妈一个惊喜,让他知道儿子在外面出息了,再也不是以前那个总是让她担心的不懂事的孩子了!”我听完非常感动,我也相信凭借他的实力以及这份孝心,一定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海东仅以12秒就KO了对手,这是他又一次的秒杀对手,让我们又一次见证了“内蒙沙尘暴”的强悍!

  张海东12秒KO----赫伯特被击晕两次倒地

  北京时间7月17日,古城西安,陕西省网球中心MMA《终极格斗》中美搏击大赛热辣开战。在双方85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猛将张海东仅用时12秒就KO对手赫伯特获胜。

  此次来华的美国舰队中,“剑齿虎” 尼克赫伯特 (Nick Herbert)无疑是一艘重量级的航母,7胜2负的职业战绩让任何对手都不敢小视。此役,与尼可-赫伯特的对手是22岁的中国小将张海东,虽然年龄尚小,但这名师从敖海林的小将在各项赛事中已经崭露头角,在终极格斗的舞台上也取得了3胜的战绩,本场比赛,张海东将全力阻击对手。

  赛前,人们都期待两人打出精彩对攻,不过比赛的进程却让所有观众大吃一惊,比赛开始仅仅12秒,张海东连续的重击就将赫伯特击倒,重新起身后的赫伯特已经无法站立,踉跄着又一次倒在了地上,张海东出人意料地闪电KO对手获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