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文学 > 正文  
军械员被劳教 揣两颗手雷回家哄女友
www.wforum.com | 2013-07-05 22:17: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天晚上,后勤处处长老陈接了一个电话,吓得他噌地一下就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电话是下面一个中队的战士打来的,说是支队军械员小黄是他的老乡,昨天请了探亲假回家,临走前到他那里告了个别,同时让他看了他挎包里装的两颗制式手榴弹。小黄走后,他越想越害怕,就给陈处长打电话汇报一下。小黄最近向处长请的探亲假,理由是最近他父母在闹离婚,他要回去看看。把这些事往一块一集中,陈处长的头发就一根根地竖了起来,接着冷汗就往下流。支队军械员是后勤处长直管的战士,出了事就是处长的责任。让老陈最担心的,就是怕因为父母离婚的事,小黄拿手雷回去出大事!

     老陈赶紧就向支队长政委报告,支队长政委就让支队保卫股长向上级报告。小黄的家在省会城市,刚好总队机关也在那里。总队保卫处接到报告后在向总队首长报告的同时,就集合了警卫中队的十名战士,就向小黄的家里追。总队是按照盗窃装备和恶性刑事案件立的案,处置起来动作非常快。

     再说小黄,小黄当兵才两年,18岁。当上军械员以后就一直想请个探亲假。他利用擦枪的机会,一个人在军械库的时候,就从手榴弹箱子里悄悄拿了两颗手榴弹揣在了怀里。走的时候还专门跑到下面中队的一个老乡那里显摆了一回。坐了半天车就回到了家里。父母上班去了,他就带上妹妹,约上女朋友一起坐公交车来到市郊的一块麦田里。冬天的麦田还盖着一层残雪,在阳光下闪着耀眼的白光,他把手榴弹掏出来,让妹妹和女朋友看,然后他准备往麦田里扔上一颗。他弄这个就是为了让妹妹和女朋友开眼。妹妹说,这东西太吓人了,我们不玩了,回家吧。小黄就也有点怕,就没有扔,将两颗手榴弹装进挎包里拿回去了。

     小黄三个人刚走到家门口,就看到了一群荷枪实弹的武警战士,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两名战士将双手扭在了背后,然后一名军官司上了他的挎包,一摸,两手榴弹果然就在包里!就把他带走了。

     最后调查好久,问来问去,小黄偷手榴弹都不是为了去杀人,确实只是想让妹妹和女友开心。但他还是因盗窃武器装备,被判两年劳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