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文学 > 正文  
阿富汗战地日记:我们偷偷摸到了女澡堂洗澡
www.wforum.com | 2010-09-10 20:06: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9日中午,我们从A连所在的诺兰基地(Cop Nolen)回到了1营的营部所在地特拉诺瓦(Cop Terra Nova)。就在四天前,我们刚从威尔逊基地来到特拉诺瓦的时候,觉得这里跟威尔逊基地相比简直就像个垃圾场,可是今天竟然有回到了天堂的感觉。

  同样,虽然诺兰和特拉诺瓦之间只有600米的距离,我们还是坐上了最安全的装甲运兵车回到这里。一下车,我们就去找媒体联络官马克上尉报道,马克简单跟我们寒暄了几句,最后告诉我们今晚或者明天一早就把我们送到另一个前线巡逻基地去。我们原计划是先去洗个澡,除去五天来积攒在身上的灰尘、泥巴和恶臭,不过饿的咕噜咕噜叫的肚子还是把我们先召唤到了食堂。当时已经是下午2点左右了,营部的食堂是不专门做午饭的,平时只有一些干面包和饼干可以随手抓起来食用。今天算我们运气好,炊事员的炉子里有肉饼和培根,我们拿着夹在面包里,就着苹果吃了两个不伦不类的汉堡,喝了两罐可乐,即便如此,这也是我们五天来吃过的最好的一顿饭了,如果可以称作饭的话。

  填饱肚子后,我们立刻回到了帐篷里,找到我们寄存在这里的箱子,翻出几件换洗的衣服就奔向了浴室。其实浴室也就是在集装箱的大铁皮里装了几个淋浴的喷头。我们找来找去,只有阿富汗国民军的浴室开着,并且还有三个国民军的士兵在排队。被疲惫和汗臭困扰了五天的我们实在无法忍受这样漫长的等待,于是决定去找其它可以洗澡的地方,可是找来找去,只有美军女兵的浴室门可以拉开,门上写着“女兵洗澡时间:19:00-19:30”。我们一看表,也就刚下午3点钟,于是也没多想,拉开门,闪身进去从里面插上了门闩。等到热水从喷头里流出来的时候,我们都已经忘了这是在阿富汗的战场上了,甚至感觉这就是在家里的浴缸里,终于可以无忧无虑地洗个澡了,感谢安拉,感谢真主,感谢耶稣。哦,忘了,要先谢国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