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用集束弹药灭俄 一石二鸟劲爆画面曝光
www.wforum.com | 2023-10-06 10:40:28  新头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扎波罗热地区俄军的弹药运输车正在为 152 毫米自走砲提供砲弹时,乌军使用海马斯火箭弹将这些俄军人员消灭殆尽。   

据影片显示,在扎波罗热地区俄军的弹药运输车正在为 152 毫米自走砲提供砲弹时,乌军使用海马斯火箭弹发射集束弹药,将这些俄军人员与武器车辆一次消灭殆尽。

自去年以来,乌克兰军队一直在使用海马斯和其他西方火砲进行精确打击,对付俄罗斯军队,摧毁了包括补给站和指挥所在内的敌方目标。这些现代化的火砲系统为乌克兰提供了精准且有效的火力支援,有助于提高其在东部地区的战场优势。

在这段影片中,可以看到俄罗斯军队站在武器及其补给卡车周围,接著一枚砲弹击中俄罗斯的车辆,弹片在武器周围形成一圈致命的碎片。

专家认为,这枚砲弹很可能是由美国制造的海马斯发射的,而且从现场爆炸的情形看来,乌军所使用的应该是杀伤力强大的集束弹药。自从去年美国提供了这种砲弹以来,乌克兰一直在使用,对敌方目标造成了毁灭性的影响。

在袭击后,还有部分俄罗斯军队存活。影片中显示有人跑回爆炸现场,却又发生了二次爆炸,可能是补给卡车的弹药发生“殉爆”,导致整个地区陷入火海。

乌用集束弹药灭俄 一石二鸟劲爆画面曝光

截至 10 月 5 日,乌克兰和俄罗斯军队在卢干斯克、顿涅茨克和扎波罗热地区的部分区域进行著战斗行动。据报道,乌克兰军队在扎波罗热地区南部保持进攻情势,据称突破了主要的俄罗斯防线,而在卢干斯克地区则受到了俄罗斯小规模的袭击。

俄罗斯和乌克兰军队在 9 月 29 日至 10 月 5 日期间保持高频率的空袭节奏,克里米亚、扎波罗热、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敖德萨和尼古拉耶夫地区都陷入激烈交战。

(0)
相关新闻
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