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巴基斯坦成功测试弹道导弹 曾暗示或与印发生核对抗
www.wforum.com | 2019-08-29 19:25:42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月29日,巴基斯坦在关闭其卡拉奇领空后的第二天,成功测试了加纳维(Ghaznavi)弹道导弹。

  据巴基斯坦媒体Samaa TV 8月29日报道,巴基斯坦武装部队发言人Asif Ghafoor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巴基斯坦成功进行了加纳维地对地弹道导弹的夜间训练发射,(该导弹)能够携带多种类型的弹头,射程可达290公里。”

  Asif Ghafoor称,巴基斯坦总统阿里夫·阿尔维和总理伊姆兰·汗向参加导弹发射的人员表示感谢,并祝贺国家取得的成就。

  据今日印度29日报道,巴基斯坦在成功试射导弹的前一天,关闭了卡拉奇领空的三条航线,并向飞行员发出通知和可能进行导弹试射的航行警告信息。

  一周前,伊姆兰·汗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暗示可能会与印度发生核对抗,他表示如果印度发动袭击,巴基斯坦将被迫做出反应,“然后你看到两个拥有核武器的国家面对面地对峙,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在印度撤销有争议的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自治地位后,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紧张局势加剧。

  8月16日,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道,印度国防部长辛格称,印度保留改变“不首先使用核武器”政策的权利。许多人认为这番话是就印度因印巴紧张关系而向巴基斯坦方面发出的警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约炮躺床休息 还没大战就先中毒身亡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怕无人机 俄军坦克背龟壳上战场 外加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