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球王”马拉多纳炮轰美干涉委国内政:这群美国佬是谁?
www.wforum.com | 2019-04-01 20:08: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群美国佬是谁?”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又一次公开力挺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将炮火对准了屡次干涉委国内政的美国政府。

       据“今日俄罗斯”4月1日消息,上周日(3月31日),墨西哥俱乐部多拉多队(Dorados )以3:2击败坦皮科马德罗队(Tampico Madero)。赛后,担任多拉多队技术总监的马拉多纳向记者表示,“我想把这场胜利献给马杜罗和所有受苦的委内瑞拉人民。”他认为,他们(委内瑞拉人民)正在遭受该地区不稳定的政治环境的困扰。

      “(自认为是)世界的治安官,这群美国佬是谁?仅仅因因为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炸弹,他们就认为比我们更先进。不,他们并不。”马拉多纳补充道。

       不仅如此,马拉多纳还再次拿美国总统特朗普与阿根廷的著名木偶人物cirolita作比较,“我不会买那个chirolita,而他们(美国)拿来当总统。”

      2018年2月,马拉多纳就曾嘲笑特朗普长得像木偶chirolita。不久后,马拉多纳被美国拒签,外媒还猜测可能是因为他批评了特朗普。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马拉多纳一直以来都是马杜罗的坚定支持者。早在2013年,马拉多纳就为马杜罗拉票;2017年,他还公开表示,自己是马杜罗的“士兵”。2018年,马杜罗在集会上险遭无人机攻击,马拉多纳也发声谴责。

(0)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