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瓜瓜又给马司机政府扣了一顶“大帽子”
www.wforum.com | 2019-02-11 20:13: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瓜瓜又给马司机政府扣了一顶“大帽子”

      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已获全球约50国承认为临时总统的胡安·瓜伊多警告军方,阻挡人道援助物资进入委内瑞拉触犯“危害人类罪”。

     瓜伊多表示,有人该为阻挡救援物资负责,武装部队阻止援助物资进入委内瑞拉触犯危害人类罪。他指控那些阻挡援助的行为几乎是种族灭绝。并警告,军队必须对抗议者的死亡负责,再度呼吁12日举行大规模游行,以纪念1月21日以来,在动乱中不幸遇难的大约40死难者。

     瓜伊多“自封为王”后,居然还得到了美国和众多盟友的承认。难道这就是你们口中的民主、自由、平等吗?对不起,我只看到了自由,其他什么也没看到。如果以后每个国家都有人蹦出来,说自己是这个国家的元首,世界是不是要大乱了。

     美国说人家马杜罗的总统身份不合法,但人家毕竟是民选总统,走了正规的程序,只不过是投票率有点低,但至少人家投票了。瓜伊多这个临时总统完全是自封的,难道委内瑞拉的宪法中有规定可以自立为王?如果没有,这是不是违宪?所以,别再说人家不合法了,人家比瓜伊多合法多了。

(0)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