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这国陆军差点一统世界,因一场大病衰败,如今因位置特殊无人敢动
www.wforum.com | 2019-01-29 20:23: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国陆军差点一统世界,因一场大病衰败,如今因位置特殊无人敢动

     我们知道,中国的国土面积在世界排名第三,当然,这是在现代,如果追溯到元朝时期的话,我国的领土面积可远不止这些。当时外蒙古都在我国的版图之内,但是后来在苏联的帮衬下,外蒙古从中国的版图中分离出去了,实现了独立。但是独立后的外蒙古发现自己非但没得到发展,反而经济持续下滑,这时他们才意识到,上了苏联的当了。我们知道,蒙古人非常凶悍,各个能文能武。

     草原上骑马、摔跤、射箭样样精通。当年的蒙古陆军在世界上也是号称第一,尤其在当年成吉思汗的率领下,蒙古铁骑也是差一点就统治了整个世界。但是天违人愿,一场大病,让原本有能力一统世界的蒙古陆军瞬间衰亡,成吉思汗的时代也就此陨落。后人感慨,如果当初不是因为一场疾病,也许蒙古真的就实现了一统世界。那时,他们的铁蹄已经踏上了欧洲大陆,但是随着成吉思汗的离去,蒙古陆军变得一日不如一日。

      元朝时期,蒙古军进驻中原,但是曾经拥有钢铁般纪律的蒙古陆军,在到了中原之后,开始被灯红酒绿所迷倒,他们开始痴迷美色,无心管理军队,导致蒙古陆军人心涣散,而当时中原霸主朱元璋也是瞅准时机,一举推翻了蒙古统治。我们知道,当时没有空军和海军,唯有陆军足够强大就能够一统世界,但是到了现代,陆军的作用越发的变小,海军和空军的地位越来越突出。

     但是蒙古和其他国家不同的是,他是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国,整个蒙古大陆你找不到一滴还说,所以,如果战场在蒙古的话,只能依靠陆军和空军。但是蒙古的地理位置非常特殊,与中俄两国均接壤,而且被包裹的严严实实,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敢对蒙古动手,因为如果那样做了,等同于同时向中俄宣战,相信世界上还没有哪个国家有这样的胆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