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俄军事史 战后四百多人自杀心理无法承受
www.wforum.com | 2018-04-23 02:19:03  江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事史 战后四百多人自杀心理无法承受

  战争是非常残酷的,尤其是冲锋陷阵的前线士兵,要承受非人的环境,面对人性最凶残的一面,很多士兵战后归来身体和心理留下永远无法磨灭的创伤。除了士兵,在前线奋战的还有部队的军医,身处火线密集的地方拯救受伤的士兵,在最残酷的环境中从死神手里抢时间,承受的压力一点也不必前线士兵少,很多女医护见过太多残忍,甚至留下严重的心理创伤。

  在俄罗斯《军事史》中描述,俄罗斯卫国战时期,大多男性参战,而女性大部分任职后方工作和战场医护,很多女医护都奋战在前线。据记载俄罗斯卫国战争中,在前线医护岗位的女性超过三万人,身处前线的女医护和奋战的士兵共进退,将生死置之度外也要保护伤员,争分夺秒抢救火线奋战的伤兵,很多野战医院就在临近战线处。

  《军事史》记载,为国奋战的热血年代,人人响应保护国家的号召,很多女性自告奋勇的申请前线参战,认为将自己安排在后方是一种歧视。至今在军事博物馆内仍有女战士申请前线的书信文章,称在前线抢救伤员,即使牺牲也是光荣。

  残酷的战场上,战士面临的都是无法想象的凶残画面,生活日常就是生离死别,遍地哀鸣,这些坚强的女医护没有时间恐惧,只有硬着头皮拯救不断从火线下来的伤员,繁重的工作中只有不停的拯救生命,等待胜利的来临。

俄军事史 战后四百多人自杀心理无法承受

  最残酷的是胜利之后,当所有的枪炮声平息,突然间改变的生活环境,反而让长期精神压力过大的人精神崩溃。据记载,从前线下来的女医护,有超过一半多的人精神状况受到影响,甚至有上千人终身未嫁。俄罗斯卫国战争之后,从前线退下的女医护有四百多人选择自杀。后来的记载中,很多士兵对那段时光不敢回忆,但也不敢面对未来,很难寻求心理安慰。一些女医护选择不结婚,收养一些战争孤儿,也许是一种心理慰藉吧。愿世界远离战争,愿未来不会有人承受这些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