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普京年轻时老照片:专门给领导提包
www.wforum.com | 2017-09-28 04:56:14  历史印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年轻时老照片:专门给领导提包

�普京年轻时老照片:普京是现任俄罗斯国家总统,是站在世界之巅的男人之一,很多国人都喜欢称呼他为普京大帝,那普京年轻时候是干什么的呢?今天一组老照片带你走进年轻时的普京。图中普京跟着叶利钦的后面,主要负责个人助理和安保工作。

普京年轻时老照片:很多人都知道普京是特工出身,所以他经常会被安排保护一些领导人,以私人秘书的身份跟着领导人出行,经常可以看到普京帮领导提包。

普京年轻时老照片:叶利钦回答媒体的问题,普京挤在人群中保护领导,不认真看还真看不出来。

普京年轻时老照片:普京走在领导后面,相比于其他政客有说有笑,他就显得谨慎很多。

普京年轻时老照片:假装游客的普京,还带着相机,这应该是比较早的一张照片。

普京年轻时老照片:跟在领导后面帮忙提包。

普京年轻时老照片:正在看报纸的普京,其实注意力都在四周。

普京年轻时老照片:披着大风衣的普京,口袋里是不是藏着一把枪?看完这组老照片发现一个特征,特工时期的普京和现在差别也不大,看来普京也是不老男神啊!真是让人唏嘘不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