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这个国家是最难攻克的 日本曾经打过它主意
www.wforum.com | 2017-06-18 22:58:29  秋时自零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个国家是最难攻克的 日本曾经打过它主意

  有很多国家都很难进攻。但我认为最难的是澳大利亚。澳大利亚从未有过大规模的陆地战争,这和他们的地理位置有关系。

  澳大利亚 的位置有偏远:

  距离美国15,000公里

  距英国15000公里

  距离秘鲁15000公里

  距离俄罗斯10,000公里

  距离非洲10,000公里

  距中国7500公里

  距离南极6500公里

  所以即使以1000公里的速度飞行,至少需要15个小时从美国或英国或西欧飞往那里。澳大利亚最暴露的部分是西部和西北部。不过这些地方全是沙漠地区,荒无人烟根本不适合邓璐。

  在1860年代,有20名骆驼的20名男子试图穿过澳大利亚的南大陆北部。只有一个人活了下来。在这里军队需要面对荒漠,恶劣天气;没有城镇没有粮食供应,没有道路;什么都没有!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澳大利亚和美国人是如何保卫澳大利亚,他们只是在布里斯班(布里斯班线)上划线,大家都同意,任何入侵的武装都将在到达布里斯班之前被自然条件所消灭。在此之前,他们不担心敌人的进攻!

  二战中,日本人就曾经进攻澳大利亚,刚开始以为非常容易。没想到上岛以后他们吃惊的发现,即使没有敌人,想要活下来都非常困难。所以多数日本士兵在奔袭途中就已经被淘汰,死亡人数有十分之一,部分部队达到一般伤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