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美国曾耗资200万美元秘密研究一动物军团去轰炸日本
www.wforum.com | 2017-02-24 19:18: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曾耗资200万美元秘密研究一动物军团去轰炸日本

  自古以来人类想方设法驯服动物,让它们为自己服务。经过专门训练后,这些动物不仅在人类的生产活动中成了好帮手,而且在战争中屡建奇功。而蝙蝠是翼手目动物,翼手目是哺乳动物中仅次于啮齿目动物的第二大类群,是唯一一类演化出真正有飞翔能力的哺乳动物,它们多数种类利用特殊的回声定位信号进行觅食、飞行和回避障碍,而且在傍晚、晚上和拂晓活动,其种类丰富,数量很大。

  二战期间,美军曾秘密研制一种“蝙蝠炸弹”,该计划是由一名美国牙医在上世纪40年代提出来的。借助蝙蝠出色的载重能力加之可以悄无声息地潜入目标,这项计划可为军队打造一支由啮齿类动物组成的炸弹军团。

  牙医的计划是在汽油胶体的盒子上装上定时起爆器,并用线将盒子固定在蝙蝠身上,然后将蝙蝠放入冷冻贮藏器内,使它们处于冬眠状态,再由飞机将贮藏器投掷到日本国土上。当蝙蝠从冷藏器中被弹出来后,慢慢从冬眠状态中苏醒过来。接着这些蝙蝠飞向各种建筑物,用牙齿咬断身上的线绳,附在它们身上的爆炸装置就会散落四处,自动爆炸燃烧。

  这种“蝙蝠炸弹”重量轻、效率高,一架飞机装载的“蝙蝠炸弹”便可造成4700多处燃烧点,而一般炸弹顶多只能造成400处燃烧。经过一番缜密研究后,美国军方终于同意了该研究项目,责成美国陆军航空队和陆军化学战勤务部负责作进一步开发。

  1943年5月,美国陆军航空队的一架B-25轰炸机从1500米的空中进行空投蝙蝠试验,结果大多数蝙蝠都没从人工冬眠状态苏醒过来,很多被摔死了。 接下来,“蝙蝠轰炸机”小组进行了一些技术改进,但最大的问题是许多被问题是许多被“抓丁”的蝙蝠并不合作,它们一旦脱离纸箱,要么四散奔逃,要么象自由落体一样摔死在地上,

  1943年12月13日,“蝙蝠轰炸机”小组又进行了一次蝙蝠空投试验,这些蝙蝠表现不错,它们引发了30处火灾,其中有4起火灾必须依靠职业消防员才能被扑灭。研究人员估计,一架轰炸机最多可运送20万只蝙蝠。一旦成功投放,它们便可制造火灾。与此同时,最初的试验数据也显示,蝙蝠炸弹在使用上要优于常规燃烧弹。檐下栖息,昼伏夜出,很难被人发现。美国人为此项计划耗费了200万美元,但没等到蝙蝠“敢死队”出动,在这些蝙蝠“战士”被真正部署之前,美国就向广岛和长崎投放了原子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