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国产航母海试时间创纪录 或密集进行歼15着舰测试
www.wforum.com | 2019-08-25 22:02: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产航母海试时间创纪录 或密集进行歼15着舰测试

  22天海试后返港的航母甲板上 你懂的

  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完成第七次海试,23日返回大连造船厂。本次试航自8月1日起,持续长达22天,是其自下水以来最长的一次。据一些媒体24日报道,即将被命名为山东号的国产航母完成这次海试后距离交付已指日可待。另外,距离中国70周年国庆阅兵不足40天,除广受关注的歼-20型隐型战机、直-20型武装直升机、运-20型运输机等解放军最先进军机外,去年开始执行战斗值勤的歼-10C、歼-16型战机均将亮相。

  进入今年以来,从4月开始,人们就在猜测首艘国产航母即将服役,但是一次次事与愿违。从8月1日开始的这第七次海试,本来从航警通告来看,也就是4天时间,但没想到竟然延长到了22天,期间还进行了“安德森迴旋”测试,这项测试以画出三圈完美弧线而闻名网络。而且从山东号返港的图片来看,舰上阻拦索位置出现了密集的黑色轮胎划痕,证实这次海试期间进行了密集的歼-15舰载机着舰测试。从难度极大的“安德森迴旋”测试到密集的歼-15测试,显示山东舰可能已完成了所有服役前的技术试验,即将宣布服役。  

国产航母海试时间创纪录 或密集进行歼15着舰测试

  媒体总结的国产航母海试要点图

国产航母海试时间创纪录 或密集进行歼15着舰测试

  中国最强4.5代重型制空战机歼-11D

  由于日益临近国庆节,所以各种新型装备也是纷纷呈现。这次山东舰海试22天,应该是已经完成了全部海试科目,如今返港后就是涂刷舷号,再正式举行向海军移交服役仪式,有可能在9月中旬前后抵达青岛中国航母基地,以便在国庆节前让中国进入双航母时代。

  分析认为,新型航母是国产的,大批新型战机是国产的,这都是国庆大阅兵最好的宣传题材,更是体现如今国家繁荣强盛的时代标志。而在这背后,新型战略轰炸机呼之欲出,003航母已进入模块化组装阶段,075型两栖攻击舰即将下水,095型攻击核潜艇接近完成最后的海试,而096型战略核潜艇即将下水,舰载电磁炮海上试验继续进行中,以运-20为平台改装的第四代预警机顺利进行中……从新闻中的一些新闻线索来看,这次逢十大庆,中国要向世界宣示,一个即将崛起的强国是不可能会被遏制的!

(1)
相关新闻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歼-35航母舰载战机罕见现身
中国第3艘航母福建号全身照福建舰歼35测试照频现网上,国安部警告要抓
要比老美厉害?这款大杀器准备上福建号航母电磁“不弹射”? 无法核动力? 福建舰海试一
福建号航母海试一拖再拖 最关键原因难以启惧怕美国航母症复发!中国航母遭遇屈辱一日
中看不中用!外媒深度解析中国航母虚弱本质中国航母这一“弱点”,早被美国看穿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航母"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