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部战区陆军立铁规矩:电视电话会议控制规模
www.wforum.com | 2018-01-01 02:00:44  中国陆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部战区陆军立铁规矩:电视电话会议控制规模

资料图

据微信公众号“中国陆军”12月30日消息,针对当前部队对“五多”问题反应强烈,中部战区陆军政委在战区陆军基层转型建设规范工作会议上强调,必须出重拳用硬招下狠劲,坚决纠治、防止反弹!

一、对基层的考核评比以旅团组织为主,除战备训练课目外,战区陆军和军师级领导机关不得到基层组织考试。

二、建立工作组申报审批制度,一个旅团一个月之内原则上不能有两个以上工作组,除战备拉动、明察暗访、安全检查外,节假日不向部队派工作组。

三、电视电话会议要控制规模、简化形式,师以上单位组织的电视电话会议不要安排营连参加。

四、旅团以上机关不得向连队要文字材料。

五、无特殊情况,不得挤占基层双休日时间,不得提高官兵外出审批权限,不得剥夺基层日常工作的安排权。

(1)
相关新闻
中国新武器曝光:主动防御系统、全景摄像头新驱装备直-20:成海军航空反潜主力直升机
96B坦克补充定型实验完成 赛场神车会装备部差距有多大:中国拥有世界强炮兵 印度试射
张召忠:对于中国陆军 这项改变比多少辆99直20再曝新照:机身诸多高科技细节清晰展现
中国又有新制导武器:射程300公里比东风导59式主战坦改装成火力支援车 用无人版炮塔
直19改进版增加导弹逼近告警系统 成未来主解放军炮击金门传奇一幕:炮弹打进美制8英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陆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