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坐拥1400辆99A令美国胆寒 俄叫嚣T14足以碾压
www.wforum.com | 2017-12-22 21:09: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坐拥1400辆99A令美国胆寒 俄叫嚣T14足以碾压

  坦克一向被称为陆战之王,特别是各国的主战坦克更是被奉为陆军的绝对王牌。从主战坦克诞生以来,其性能就不断更新,而且还创造性的发展了多代主战坦克。目前世界上各主要军事强国装备最为普遍的还是第三代主战坦克,中国目前装备的第三代主战坦克为99A型主战坦克,现在已经在陆军中普遍使用。

  虽然目前99A坦克已经普遍服役,但是外界对这款坦克的具体数量依然非常感兴趣。曾经有德国军事专家指出,目前99A坦克中国一共服役了约700辆,但是必须考虑到任何主战坦克都不可能生产的只够部队使用就行,更何况现在99A坦克并非装备了中国陆军的所有部队,所以99A坦克的真实数量恐怕不止700辆。

  据权威人士透露,其实德国人的猜测并不错,毕竟99A坦克性能如此先进,仅仅装备在有限的部队使用确实太浪费资源了,目前中国服役了700辆99A坦克,但仓库里还拥有约700辆99A坦克,加在一起一共有1400辆99A坦克。这样的信息一经透露,瞬间成为世界各大主流媒体竞相报道的新闻焦点。

  正是看到了这样的说法,美国人对此非常难以置信。有美国军事专家指出,美国一直判断中国可能只有900辆左右的99A坦克,但是如今却看到中国一共拥有1400辆99A坦克,这确实让美国人感到不可思议。毕竟在很多美国人看来,中国还依然还是曾经那个相当落后的国家,能生产出如此先进的坦克都不可思议。

  不过俄罗斯人看完99A坦克如此多的数量后,非但不对此钦佩反而有俄罗斯军方人士表示,一款坦克看的不是数量而是质量,虽然99A坦克数量如此之多,但是性能却远不如俄罗斯的T-14主战坦克。甚至毫不夸张的说,T-14坦克在性能和实力上足以碾压99A坦克,完全称得上世界最强大的主战坦克。

  其实俄罗斯人这样的说法很有失公允,毕竟T-14坦克迄今尚未服役,虽然俄罗斯人号称这是一款第四代主战坦克,但是其性能一直饱受争议。而99A坦克的性能足以经得起考验,如今又有数量上的优势,综合实力绝对不输T-14坦克。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99A坦克服役在中国陆军之中。

(0)
相关新闻
中国新武器曝光:主动防御系统、全景摄像头新驱装备直-20:成海军航空反潜主力直升机
96B坦克补充定型实验完成 赛场神车会装备部差距有多大:中国拥有世界强炮兵 印度试射
张召忠:对于中国陆军 这项改变比多少辆99直20再曝新照:机身诸多高科技细节清晰展现
中国又有新制导武器:射程300公里比东风导59式主战坦改装成火力支援车 用无人版炮塔
直19改进版增加导弹逼近告警系统 成未来主解放军炮击金门传奇一幕:炮弹打进美制8英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陆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