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俄印完全无法相信,中国这技术突破了
www.wforum.com | 2017-11-09 03:27:39  新财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俄印完全无法相信,中国这技术突破了

  俄卫星通讯社7日发表俄军事专家卡申针对中国国产航母评论文章指出,能够安装电磁弹射器表明中国国防技术再获新突破,但这种极其昂贵的军舰在建成很长一段时间后才具有全面作战能力,主要风险表现在把003号航母变成另一艘超贵测试台,其意义只是为未来积累经验。

  中国国产第二艘航母要上电磁弹射,这事之前是包括很多军事专家都没敢想的。但是为啥电磁弹射就一定用核动力呢?难道中国不能技术创新吗?结果,给力的马伟明院士又创造了奇迹,不但早于美国研发出了更加先进的电磁弹射(马伟明院士研发出来的电磁弹射比美国早),他还摒弃了跟踪模仿美国的方式,在国际上率先提出并研制成功中压直流综合电力系统,技术水平领先美国十年以上。正是这一技术,让中国的国产航母第二艘的柴电系统就能装电磁弹射,这技术直接秒杀美国,俄罗斯在这方面连配给当学生的资格都没有。中国现在这样的技术大神可真的不止马院士一个,而是有n个,这就是中国现在在世界上的底气!所以,每每遇到这种大神,那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真的是国家功臣!

  马伟明院士的这一技术的确厉害,原因在于一旦七八万吨的柴电航母上了电磁弹射,那就意味着中国的航母将是美国核动力航母之外的世界最强,其它国家的航母与中国航母的战力将会有很大差距。这个道理很简单,因为电磁弹射的飞机起降效率要比滑跃起飞、蒸汽弹射高很多。一旦两军交战,滑跃起飞航母可能起飞10架飞机,电磁弹射这边四五十架飞机就起来了,战斗力可想而知。而且,滑跃起飞的航母不能上舰固定翼预警机,现在这个问题在003航母上解决了,这又意味着战力的大幅提升。所以,就因为这一技术的变革,中国的一艘003型航母的战力估计就是辽宁号的几倍,与美国核动力航母已经相对较为接近,不再像辽宁舰与美国核动力航母完全是代差,只是一些性能还有一定差距而已。那么,这又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未来我国10万吨核动力航母在性能上将不会弱于美国航母。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俄罗斯这位军事专家实际上对中国的技术怀着非常复杂的心理。一方面,中国的技术他不得不服,因为俄罗斯根本没有,中国实实在在地造着航母,这是现实不得不承认;另一方面,他又觉得中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如此大的突破让他不愿意也不敢相信,于是就认为这是超贵的测试台。事实上,中国的很多技术在辽宁舰、在地面都测试过了。譬如,辽宁舰除了试验了大量设备外,还训练了大量航母操控人员,这意味着未来国产航母交付后直接就开始使用了,磨合形成战力的时间将非常短。另外,像电磁弹射,根据李杰少将的说法,已经进行了超过千次的弹射,这意味着电磁弹射飞行员早已在进行训练了,未来一旦003型航母交付,这些飞行员立刻就可以在航母上进行训练,磨合时间将会非常短,会很快形成战斗力。也许,传统形成战力需要两年,而中国一年时间就够了。事实上,不但003型航母不会是测试台,连辽宁号现在都已经有实战能力了。

  对于中国取得的技术突破,不仅仅俄罗斯不愿意相信,美国也是不愿意相信的,处于张大嘴巴的惊愕状态。马伟明院士研制的中压直流综合电力系统将可直接让中国的军舰上电磁炮和激光武器。过去,这些炮弹没有上舰,就是因为过去军舰的动力不够,现在有了中亚直流综合电力系统,军舰不但可以实现全电推动,这些高精尖的武器还能直接上舰,那战斗力可就真的是大升级了!

  对于中国的这种进步,印度现在恐怕已经如热锅上的蚂蚁了,得赶紧向美俄求购先进武器。等着看,不久的将来印度又要放血了!

(0)
相关新闻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歼-35航母舰载战机罕见现身
中国第3艘航母福建号全身照福建舰歼35测试照频现网上,国安部警告要抓
要比老美厉害?这款大杀器准备上福建号航母电磁“不弹射”? 无法核动力? 福建舰海试一
福建号航母海试一拖再拖 最关键原因难以启惧怕美国航母症复发!中国航母遭遇屈辱一日
中看不中用!外媒深度解析中国航母虚弱本质中国航母这一“弱点”,早被美国看穿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航母"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